你是最棒的

2023-01-14 06:45:02 字數 1044 閱讀 2374

你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你的大腦是一部「超級電腦」,它蘊藏著驚人的潛能:它包含著100多億個神經細胞,它使你的心臟每天跳動10萬多次,它使你的眼睛能辨別1000萬種細微的顏色,它使你的肌肉(如果全部向同乙個方向運動)產生25噸的拉力,它使你從出生開始每一秒鐘可儲存1000條資訊,直到老死為止。

全世界的**線路的運作只相當於大約一粒綠豆體積的腦細胞。你只要開發大腦潛能的一半,就可以掌握40多種語言,背下整本大英百科全書,拿12個博士學位。

你是最棒的!

你不是隨意來到這個世上的,你的出生就是乙個奇蹟,你為什麼不能再創造奇蹟呢?你要竭盡全力成為群峰之巔,將你的潛能發揮到最大限度。同樣是人,別人成功,你為什麼不能?

別人富有,你為什麼不能?上帝從不偏心,我們都有健全的四肢和大腦,你為什麼不可以過你想過的生活?你為什麼不可以擁有一幢豪華別墅?

你為什麼不可以擁有一輛名牌轎車?你為什麼不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遊?你為什麼不可以從事你最喜愛的工作?

你為什麼不可以擁有積極的人生觀,使生命更富有朝氣?你為什麼不可以幫助那些在苦難中掙扎的人們,使他們重新找到自己的人生座標,走上成功、幸福的康莊大道?

你是最棒的!

你是否知道「成功等於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你是否意識到人生中最可怕的就在於沒有明確的目標?你是否這樣問過自己:

「我畢生的奮鬥目標是什麼?」乙個人沒有目標就如同乙隻無頭蒼蠅,今日往東,明日向西,最終不知葬身何處。從今天開始,你為什麼不可以為自己選擇好人生目標,然後付諸行動?

一年不行,那就兩年,兩年不行,那就三年……只要你持之以恆,一步乙個腳印地向著目標前進,終有一日,你就會達到目的地。

你是最棒的!

生命只有一次,你焉能寄希望於來生?你要讓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都有價值,你不要辜負上天賜給你的生命權利。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而人生也不過是時間的積累。

時間一分一秒流走,你也一步一步走向死亡。你若不做時間的主人,就會成為時間的奴隸;你若不利用時間,就會被時間耗盡。你只有在春季裡播下希望的種子,在夏季裡辛勤地耕耘,才可以在秋季裡收穫生命的果實,而當雪花飄飛的冬季悄悄來臨時,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向世界宣告:

我沒有白過這一生!

你難道不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作文 2

我為什麼是最棒的呢?因為我有著非常值得令人學習的精神和好的生活習慣 記得以前三年級的時候我期末考試考砸了,我非常傷心,但是想起爸爸對我的期望,我開始堅強起來,我勇敢的告訴了爸爸,他也讓我堅強起來。他說只要努力沒有什麼辦不到的,那時我從非常傷心的心情變成了堅強不屈。我考試努力,在期末考試拿到了理想的成...

我棒你也棒反思

雷鋒小學馬魯寧 本課的教學目標是讓孩子們通過轉換視角,積極的尋找和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從而更好地了解自己,樹立自信心,為自己的成長變化而感到高興。幫助他們形成正確的自我意識和良好的個性品質。所以在教學中我通過遊戲 展示等活動,從不同方面讓學生找到了自己的許多優點,激發了學生的學習積極性,增強了孩子的...

讀《最棒的老師》有感

孫夢姣 做最棒的老師 是張良科 趙國滿先生的一部教育著作。其實做最棒的老師是乙個永遠無法達到的境界,但他可以為我們老師自己樹立了乙個人和事業的標桿,雖然這個 最棒 永遠達不到,最棒是我們的職業生涯境界,正是因為他永遠無法達到,所以才可以激勵我們不斷去追求。我們處在乙個高速發展的社會,要想做到最棒,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