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作文 2

2022-05-03 16:27:02 字數 730 閱讀 4314

我為什麼是最棒的呢?因為我有著非常值得令人學習的精神和好的生活習慣

記得以前三年級的時候我期末考試考砸了,我非常傷心,但是想起爸爸對我的期望,我開始堅強起來,我勇敢的告訴了爸爸,他也讓我堅強起來。他說只要努力沒有什麼辦不到的,那時我從非常傷心的心情變成了堅強不屈。我考試努力,在期末考試拿到了理想的成績。

現在到了五年級,就是因為有這個優點才能取到好成績,從三年級那次考試,我開始努力了起來,不被那一點點的挫折而打敗,正如爸爸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乙個人沒有做不了的事情,只有你沒耐心做的事情,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到底,繼續努力,你想做的事情就一定會成功。

但是有堅強的精神是不足夠的,因為當你為好成績沾沾自喜的時候,驕傲就會降臨到你的身上,所以一定要有謙虛的精神才不會讓驕傲降臨到你身邊,從四年級我就開始學習謙虛這種精神,現在,自己有著倆個最棒的優點,謙虛和堅強不屈這倆個優點讓我保持著好成績。

在生活中,我也是最棒的,因為我有著助人為樂的精神,看見老奶奶老爺爺過馬路我也總是幫助他們,扶著他們過馬路幫家裡做做家務也是我的好習慣,這倆種習慣,在生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學習好的同時生活也一定要有乙個好習慣。

在四年級的一次拼圖比賽中,我和另乙個優秀的同學開始了比賽,我認真的做著,運用著自己的優點,仔細,冷靜的拼著,最後,我贏了那個同學,在以後的一次次競賽中,我仍然憑著自己的優點戰勝了對手,所以,我會是最棒的。

我有著好習慣和好優點,學習和生活一樣多姿多彩,我覺得在人生中,我是最棒的!

能宊出主題,文筆通順。 80分

你是最棒的

你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你的大腦是一部 超級電腦 它蘊藏著驚人的潛能 它包含著100多億個神經細胞,它使你的心臟每天跳動10萬多次,它使你的眼睛能辨別1000萬種細微的顏色,它使你的肌肉 如果全部向同乙個方向運動 產生25噸的拉力,它使你從出生開始每一秒鐘可儲存1000條資訊,直到老死為止。全世界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2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是我的爸爸。他堅毅 刻苦,圍繞目標決不放棄的個性精神是我最值得學習的地方。20年前,爸爸讀高中時,家裡很窮。為了能夠考上大學,為了奶奶能夠活得驕傲一些,爸爸什麼苦都吃了,從來也沒有放棄過他的理想。那時候,爸爸每天要吃兩頓鹹菜 醃羅蔔條 臭豆腐 別人都有一件完整的衣服,爸爸還穿著打補丁...

百字聽寫我最棒方案

一 活動意義 識字教學是低年級語文教學的重點之一,識字教學關係著學生學習祖國語言文字的成敗。為了推進識字教學,讓學生過好識字關,特舉行三年級學生 百字聽寫我最棒 比賽。聽寫詞語是低年級段字詞教學過程中常用的方法,既能督促學生及時識記生字新詞,同時也能夠將學生識記情況的資訊及時反饋給教師,從而調整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