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2:23:49 字數 715 閱讀 3994

著眼公司長遠利益,使公司一切行為制度標準化正規化。綜合部近期特制定如下工作計畫:

其目的是為了使公司更好的掌握了解員工的詳細情況,也是將來晉公升和崗位調配的依據。當然最終還是取決於個人能力。

2.員工招聘:根據公司發展需要招聘新員工。備註:

招聘首先要嚴把人員質量關,盡最大可能做到人盡其才。其中包括人員學歷工作經驗道德品行力爭為公司引進素質水平相對較高的人員。這樣也是為公司的長遠發展儲備人力資源。

3.員工考勤。其中包括辦公室和車間,嚴格考勤制度,減少杜絕遲到早退現象的發生。具體執行標準詳見績效考核實施細則。

備註:其目的是為了提高員工的時間觀念。這對公司乃至個人以後的發展都是有好處的。

4.對公司相關規章制度進行整合完善。備註:。通過整合完善制定出適合自己公司發展需要的一些相關制度。

5.員工績效考核。(5s量化標準)備註:所有部門員工均拿出一定比例的工資數作為考核工資。

考核實行百分制,即每位員工每個月都有100分每違反一項扣1分與其相對應的是10元的獎懲。為了使其不形式化,由綜合部牽頭成立「績效考核督查小組」每個月分3次,不定期對各個辦公室及相關人員進行突擊檢查。

6.公司例會。原則上定在每週五下午4點。1、各部門報告一下一周的工作情況,在工作當中遇到哪些問題,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個人需要做什麼,公司需要做什麼。

2、各部門之間相互交流一下工作心得,以提高團隊的協作能力。3、對公司的發展提出合理化意見或者建議。

2023年11月11日綜合部

綜合部工作計畫

年工作規劃 本人自2010年12月1日進入 公司,至今已有2個月的時間了,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本人對公司的情況也已熟悉,自己也已融入到了公司的這個大集體中,與同事之間合作十分融洽。本人即將迎來在寶瑞德公司的第三個月了。我將帶領下屬,一改之前綜合部在工作中的各種不到位情況,加強落實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標...

綜合部工作計畫

2014年工作計畫 2014年公司辦公室繼續以提高素質,強化服務為宗旨,緊緊圍繞公司的工作中心,狠抓工作作風和工作質量,努力爭創學習型科室 服務型科室。為保證年度各項工作順利完成,制定本計畫如下 一 黨建工作計畫 1 積極做好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工作,為黨組織培養後備力量。2 做好黨員發展物件的推薦 ...

綜合部2019工作計畫

2011年公司一直在穩步成長中,綜合部的工作也在這一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同時在這一年中公司的管理也在逐步走上完善和正規。根據十二五規劃的指導思想,綜合部根據部門的特點和職責,制定了2012年的工作計畫 圍繞公司的經營目標,建立健全整套管理制度,加強人力資源管理,高效率地配合其他業務和職能部門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