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2:23:49 字數 914 閱讀 2026

縱觀2023年,在公司和各級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相關部門的配合支援下,我部門員工銳意進取,愛崗敬業,團結協作,吃苦耐勞,總體上,均按照公司的任務部署和部門計畫完成了各項工作,確保了各項會務接待專業細緻,後勤管理不斷完善,廠區秩序步入正規,制度落實逐漸到位,費用預算總體可控,服務保障圓滿有力。但也存在諸多任務作不足和需加強改進的方面,現就2023年工作及2023年工作目標總結計畫如下:

第一章 2023年工作總結

截至11月中旬,共完成:會務服務261次,工地接待103次,包廂用餐接待服務66次,辦理住退宿2164人次,收發包裹8961件,車隊出車2485次,洗車1505次。

(一)主要工作事項

1、順利完成2023年年貨、中秋節福利發放。

2、建立和完善廠區監控系統。

3、按要求完成各類節日活動(三八婦女節、端午節)。

4、按要求執行5s檢查制度(指揮部、廠區外圍除草、廠區秩序)。

5、青年公寓管理(網路服務、新樓交接、水費繳納、客房服務等)。

6、建立和完善廠區巡檢制度(巡邏路線、巡更點、獎懲細則)。

7、保安工作改革(年輕化、精簡人員、形象崗、工作配合度等)。

8、提公升食堂服務品質(菜餚品種、大公尺品質、飯菜口味、環境衛生、硬體設施、就餐秩序等)。

9、圓滿完成公司各類表彰大會後勤保障服務。

10、圓滿完成9.28整車下線活動的後勤保障服務。

(二)存在的不足

1、因部門人手不足,後勤管理人員疲於日常雜項事務,工作成效與公司要求有一定差距。

2、對外包單位管控力度欠缺,後勤外包單位普遍內部管理不力,缺乏較高工作標準和工作監督,人員自由散漫隨意性大。

3、部門工作的標準化和制度化有待進一步規範,後勤保障綜合能力也有待進一步提公升。

第二章 2023年工作目標

第三章實施計畫及保障措施

第四章風險分析及應對措施

2023年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管理部工作計畫 我公司成立幾年,在日益激烈的商場競爭中穩定發展,這和公司的企業文化,企業領導層的運籌帷幄和公司員工努力奮進是密不可分的。隨著商戰的越戰越烈,公司也處於發展和變革之中,管理部工作作為未來企業發展的動力源,如何使企業蒸蒸日上,繼續輝煌,如何讓員工和諧穩定,公司的規劃和建設十分重要。因此管...

綜合管理部2023年工作計畫

2013年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回顧一年以來本部門的工作,可以說我們一直做得很好,之前的努力,在今天看來也是值得的,希望一年勝似一年。為此我們將堅持好的方面並盡最大努力做得更好,對於存在的不足我們也將加以改進。為使2013年工作更創新高,綜合管理部就本部門主要工作內容做以下計畫 一 完善公司制度 我公...

綜合管理部2023年工作計畫

2010年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為加強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的計畫性及行政制度剛性執行,綜合管理部將結合公司整體發展規劃及企業發展方向,參考公司2009年相關能收集到的資料為基礎,制訂出了綜合管理部就公司的人事 行政 物業後勤管理的2010年工作目標及計畫。具體如下 人事2010年度主要工作計畫和目標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