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綜合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37:11 字數 1381 閱讀 5182

一、部門職責定位

在上級領導的指示下,負責公司發展戰略規劃制定、目標管理、經營計畫的制定、落實、檢查、考核,人力資源規劃、開發和管理,企業制度、文化、品牌建設和質量體系管理、資質管理以及公司日常行政後勤管理工作。

二、部門工作計畫

1、目標管理

組織制定公司戰略發展規劃和年度經營計畫,檢查落實各部門目標的執行及完成情況,向高層主管反饋資訊並做好及時調整。

2、制度建設

(1)組織收集、審核各部門制定的規章制度,提出實施意見並報上級批覆下發;

(2)組織經營監察小組工作,對規章制度執**況進行監督、檢查、獎懲處理,確保規章制度的執行。

3、資質管理

(1)2023年上半年動員所有入園企業簽訂入園協議,協助做好本年度觀摩會;

(2)2023年年中完善建立花都**鏈管理資訊化平台相關手續;

(3)2023年下半年建立花都**鏈管理資訊化平台,籌備國家級孵化器的申請;

(4)做好入園企業孵化服務管理工作。

4、企業文化與品牌建設

(1)組織制定公司的企業精神、經營理念,負責企業品牌建設和宣傳,借助廣州市花都區在**建立「四網合一」的**鏈管理資訊化平台,擇機註冊公司網域名稱並擇機建立公司**,使用統一公司的網域名稱郵箱;

(2)每年組織一次員工集體活動(短途旅遊或拓展訓練);

(3)元旦和年終組織聚餐及聯誼活動;端午節、中秋節、春節的福利採購與發放,員工生日福利發放,三八婦女節為女員工準備禮品。

(4)年終舉辦年終工作總結,對公司及各部門上一年的工作進行總結,並對優秀人員進行表彰,同時確定公司下一年度的發展目標及計畫。

(5)根據公司業務開展情況不定期組織體育比賽為員工減壓。

5、檔案管理

做好公司內部檔案的擬定、收發、管理,以及公司印鑑、資信證件、介紹信保管使用工作。

6、後勤保障

做好後勤保障、對外協調工作,保證各項工作的有序開展。

7、人事管理

(1)製作完整的員工手冊,完善人事管理;

(2)制定各崗位的薪資結構,推行薪酬管理,確定各崗位級別工資,服務年限工資等,使之更加科學合理化,提公升企業的凝聚力。

(3)配合各部門做好人員的面試、入職通知、入職手續辦理、制度講解等工作。

(4)加強員工薪資、崗位調整、保險資料、個人資料、離職交接等檔案的完善。

(5)建立績效考評制度。確定考核形式、考核專案、考核辦法、考核結果及考核重申等制度。

8、做好部門財務預算的進一步控制。

在保證公司正常運作物資**的同時,盡量降低採購費用,控制物品發放和裝置採購、維修費用。

9、2023年將結合公司發展需要和員工個人發展需求建立孵化器員工培訓體系,採用講師外聘和內聘相結合的方式,常規化培訓,以滿足員工的職業生涯規劃的發展需求。

三、綜合部財務支出預算表

綜合部2015-1-15

2023年公司綜合部工作計畫

3 網路招聘與 人才網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以保證公司各崗位人員的儲備,同時根據公司需求選擇性參加大型人才招聘會 4 配合各部門做好人員的面試 入職通知 入職手續辦理 制度講解等工作。5 加強員工薪資 崗位調整 保險資料 個人資料 離職交接等檔案的完善。6 做好養老 醫療保險等相關資料的統計整理工作,...

2023年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2014年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第一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 一 綜合管理部自身建設 行政工作作為企業發展的動力源,自身的正規化建設十分重要,因此,綜合管理部在2014年將大力加強本部門內部管理和規範。綜合管理部2014年度自身建設目標為 1 完善部門組織職能 2 根據本部門實際和公司要求完成部門人員...

2023年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第一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 一 綜合管理部自身建設 行政工作作為企業發展的動力源,自身的正規化建設十分重要,因此,綜合管理部在2014年將大力加強本部門內部管理和規範。綜合管理部2014年度自身建設目標為 1 完善部門組織職能 2 根據本部門實際和公司要求完成部門人員優化配備 3 提公升部門人員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