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綜合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53:25 字數 430 閱讀 4963

(3)網路招聘與***人才網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以保證公司各崗位人員的儲備,同時根據公司需求選擇性參加大型人才招聘會;

(4)配合各部門做好人員的面試、入職通知、入職手續辦理、制度講解等工作。

(5)加強員工薪資、崗位調整、保險資料、個人資料、離職交接等檔案的完善。

(6)做好養老、醫療保險等相關資料的統計整理工作,做好相應的方案,以備隨時啟用;

(7)建立績效考評制度。確定考核形式、考核專案、考核辦法、考核結果及考核重申等制度。

8、做好部門財務預算的進一步控制。

在保證公司正常運作物資**的同時,盡量降低採購費用,控制物品發放和裝置採購、維修費用。

9、2023年將結合公司發展需要和員工個人發展需求建立xx培訓體系,採用講師外聘和內聘相結合的方式,常規化培訓,以滿足員工的職業生涯規劃的發展需求。

三、綜合部財務支出預算表

2023年公司綜合部工作計畫

一 部門職責定位 在上級領導的指示下,負責公司發展戰略規劃制定 目標管理 經營計畫的制定 落實 檢查 考核,人力資源規劃 開發和管理,企業制度 文化 品牌建設和質量體系管理 資質管理以及公司日常行政後勤管理工作。二 部門工作計畫 1 目標管理 組織制定公司戰略發展規劃和年度經營計畫,檢查落實各部門目...

2023年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2014年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第一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 一 綜合管理部自身建設 行政工作作為企業發展的動力源,自身的正規化建設十分重要,因此,綜合管理部在2014年將大力加強本部門內部管理和規範。綜合管理部2014年度自身建設目標為 1 完善部門組織職能 2 根據本部門實際和公司要求完成部門人員...

2023年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計畫

第一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 一 綜合管理部自身建設 行政工作作為企業發展的動力源,自身的正規化建設十分重要,因此,綜合管理部在2014年將大力加強本部門內部管理和規範。綜合管理部2014年度自身建設目標為 1 完善部門組織職能 2 根據本部門實際和公司要求完成部門人員優化配備 3 提公升部門人員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