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部工作計畫

2021-03-04 09:53:23 字數 410 閱讀 3780

年工作規劃

本人自2023年12月1日進入***公司,至今已有2個月的時間了,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本人對公司的情況也已熟悉,自己也已融入到了公司的這個大集體中,與同事之間合作十分融洽。

本人即將迎來在寶瑞德公司的第三個月了。我將帶領下屬,一改之前綜合部在工作中的各種不到位情況,加強落實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標準。嚴格要求本部門員工以身作則,為其他部門作出表率。

針對公司現在存在的衛生、安全等問題,加大監管整改力度,力爭在2023年裡將公司的衛生、安全等標準做乙個的改善。

對於綜合部為其他部門服務的標準努力提高。讓其他部門對綜合部的服務工作,得到認可。

工作中出現不足是難免的,但是我有信心以最快的速度改正或杜絕失誤的發生。

本人不善用文本來表明自己的決心,一切以實際行動來證明,綜合部將在年底給寶瑞德交出乙份滿意的答卷。

綜合部工作計畫

著眼公司長遠利益,使公司一切行為制度標準化正規化。綜合部近期特制定如下工作計畫 其目的是為了使公司更好的掌握了解員工的詳細情況,也是將來晉公升和崗位調配的依據。當然最終還是取決於個人能力。2 員工招聘 根據公司發展需要招聘新員工。備註 招聘首先要嚴把人員質量關,盡最大可能做到人盡其才。其中包括人員學...

綜合部工作計畫

2014年工作計畫 2014年公司辦公室繼續以提高素質,強化服務為宗旨,緊緊圍繞公司的工作中心,狠抓工作作風和工作質量,努力爭創學習型科室 服務型科室。為保證年度各項工作順利完成,制定本計畫如下 一 黨建工作計畫 1 積極做好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工作,為黨組織培養後備力量。2 做好黨員發展物件的推薦 ...

綜合部2019工作計畫

2011年公司一直在穩步成長中,綜合部的工作也在這一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同時在這一年中公司的管理也在逐步走上完善和正規。根據十二五規劃的指導思想,綜合部根據部門的特點和職責,制定了2012年的工作計畫 圍繞公司的經營目標,建立健全整套管理制度,加強人力資源管理,高效率地配合其他業務和職能部門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