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2:15:04 字數 888 閱讀 7657

我行在開展反洗錢工作,建立起制度完善、機制健全、措施有力、控制有效、覆蓋全面的反洗錢工作方面進行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了一此成績。為利於下來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現就我行 2012 年第三季度的反洗錢工作進行總結。

一、我行反洗錢組織機構的建設情況。 為了確保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和各項責任落到實處,我行建立了反洗錢組織機構,成立了支行反洗錢工作領導小組;設立反洗錢資訊員崗位,負責對反洗錢工作彙總和報告。

二、我行反洗錢內控管理制度和責任制建設及落實情況。對每一筆業務都進行嚴格的監控和篩選,認真負責地做好資訊收集工作,保證盡職調查資料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此外還建立檢查制度,每月對大額及可疑交易報告進行抽查,確保調查資訊的真實準確,嚴防個別少填、漏填、錯填、誤填等。反洗錢的各種規定,讓全行員工充分認識到反洗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並積極自覺地履行反洗錢內控制度,保證反洗錢規定的全面執行。

三、向上級單位報送可疑交易情況。從今年第三季度上報可疑交易情況來看,我行的人民幣可疑交易型別主要為「短期內累計一百萬元以上的現金收付」、「集中轉入分散轉出」、「相同收付人之間頻繁發生資金往來」,發生可疑交易的原因是由於某些行業資金收付數量及往來次數較多。但據我行掌握的客戶資訊以及對客戶資金**、用途的追蹤情況判斷,這些可疑交易應屬一般的資金往來,非洗錢行為。

四、客戶盡職調查、帳戶資料和交易記錄儲存等情況。 客戶的帳戶資料和交易記錄由網點反洗錢人員進行記錄和儲存,並對可疑交易的客戶進行跟進和盡職調查,弄清客戶身份等資訊以及客戶資金**、用途的合法性。

切實做好反洗錢的各項工作, 防範金融風險,維護金融體系的穩定 。在下來工作中,加強對反洗錢業務的學習,加強對反洗錢工作的檢查和監督。做好反洗錢工作對防範金融風險,維護金融體系的穩定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反洗錢工作作為一項長期而艱鉅的任務,我行將嚴格按照人民銀行及上級行的有關要求,在全行範圍內認真貫徹執行,確保我行各項業務穩健執行和國家資金安全。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04年三季度,我科各位工作人員均能自覺遵守勞動紀律,能嚴格按照醫院及科室各項規章制度辦事,從不遲到 早退,不曠工。工作中盡職盡責對待患者態度熱情,工作認真細緻,嚴格按照二級甲等綜合醫院的要求,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各項日常工作。在迎接醫院 二甲 複審期間,我科各位工作人員都盡自己最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放射科 2009年三季度,在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全科人員彼此協調,共同努力,按照醫療質量管理規範要求完成了科內各項工作。2009年三季度,我科主要工作概括如下 一工作指標 1 常規透視 人次 2 常規攝片 835 人次 3 特殊檢查 32 人次 4 c t 檢查 824 人次 5全費收入 34394...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1 日常工作資料月底再報 2 起草並下發 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跨境 人民幣結算操作規程 試行 農銀甬辦發 2010 634號 草擬 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國內信用證操作規程 試行 3 總行 關於跨境人民幣結算境內劃轉業務有關事項的通知 的通知 農銀甬辦發 2010 755號 總行 關於大力促進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