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3:23:35 字數 911 閱讀 9676

在本季度裡,根據縣公司精神,以安全生產為中心,以經濟效益為目錄,把工作實效提高到任務過半,現將我所三季度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主要工作成效

1、 把建立一流供電企業作為促進各項工作的龍頭,全面分解創一流責任目標,增強創一流工作的責任感,從而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開展自查整改措施,確保目標實現,具體體現在行動落實上,除完成各項指標外,基礎資料的建設,微機化管理提前準備。

2、 安全目標實現,上半年我所堅持以人為本、從嚴管理、實現安全目標。

3、 經濟指標完成

前半年累計完成總供電量746.9478萬kwh,總售電量442.6887萬kwh,綜合線損率4.07%,電費**率100%,全額收繳電費2147117.89元。

各項經濟指標都圓滿完成。

4、 全面完成春檢春試工作。

5、 各檯區進行了用電大檢查工作。

6、 全面開展了所管轄區內使用者的摸底工作。

二、 提公升優質服務質量

進行優質服務學習培訓,從履行服務承諾入手,堅持24小時值班制度,積極為客戶排憂解難,熱情接待客戶的來訪來信,主動走訪客戶,了解服務情況,接受監督。根據電壓監測情況,即時了解、掌握電壓質量,保證合格的供電電壓質量。在報修搶修記錄中,我們既保證了時間承諾的兌現,在第一時間到過搶修現場,又保證了搶修質量,使使用者滿意率達到100%。

我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對客戶的合理要求,是一項永無止境的優質服務的工作態度,要發自內心,更要體現在行動上。

三、 下一步工作計畫

1、 創一流企業工作基礎資料的完善。

2、 線路裝置摸底統計的完成。

3、 加強工作作風的進一步轉變。

4、 紮實完成過夏六防工作,保證線路裝置的安全健康執行。

5、 堅定不移地以安全為中心,全面完成各項任務。

二oo八年第三季度工作總結

城東供電所

2023年9月30日

2019三季度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三個月裡,根據專案部安排,我在測量辦公室參與本專案的測量 監測工作。通過閱讀圖紙和相關技術交底資料 操作各種測量儀器和觀察現場施工情況,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內容,通過向領導 師傅請教以及與同事們交流,我對自己的工作內容認識更加深入,工作技能也更加熟練,已經適應現在的工作環境並能順利完成工作。在過...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我行在開展反洗錢工作,建立起制度完善 機制健全 措施有力 控制有效 覆蓋全面的反洗錢工作方面進行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了一此成績。為利於下來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現就我行 2012 年第三季度的反洗錢工作進行總結。一 我行反洗錢組織機構的建設情況。為了確保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和各項責任落到實處,我行建立了...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04年三季度,我科各位工作人員均能自覺遵守勞動紀律,能嚴格按照醫院及科室各項規章制度辦事,從不遲到 早退,不曠工。工作中盡職盡責對待患者態度熱情,工作認真細緻,嚴格按照二級甲等綜合醫院的要求,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各項日常工作。在迎接醫院 二甲 複審期間,我科各位工作人員都盡自己最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