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交通工作總結

2021-04-27 19:37:34 字數 653 閱讀 6910

汽車隊2023年三季度交通工作總結

三季度,我單位堅持「安全第一」思想,認真抓好日常交通安全工作基礎上,重點抓好雨季交通安全措施落實,確保了本季度交通安全無事故。 現將三季度工作總結如下:

1、做好上季度交通安全工作總結,安排和部署好三季度工作。

2、開展安全經驗分享和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有效提高全員風險意識和控制水平,杜絕十大違章駕駛行為。

3、研究部署中秋國慶兩節期間交通工作,組織規章制度學習,強化夏季行車知識培訓教育,使駕駛員熟練掌握行車風險削減措施,提公升了安全行車意識,增強了駕駛操作技能。

4、結合「打非治違」活動,加大了雨季交通安全專項監督檢查力度,嚴查各種違章違規行為。

5、加強車輛檢查,採取月度普檢、周檢、抽檢、出車前檢查,確保車輛本質安全。加強車容車貌和車輛保養工作檢查,提高駕駛員愛車護車的自覺性。

6、完成了職業駕駛員月考核工作。

7、認真做好公司布置的防洪排澇車輛保障工作。

8、繼續加大駕駛員gps車輛管理制度教育力度,利用gps系統對所有機動車輛動態管理,確保車輛全面受控,並嚴厲查處違反gps管理制度的行為。

9、配合公司開展了「亮車會」和駕駛員家屬聯歡活動,提公升了駕駛員安全駕駛技能,促進了駕駛員家庭的和諧和睦。

10、進一步加強非職業駕駛員管理,不斷提高非職業司機和私家車主的交通安全意識和駕駛技能。

2019三季度工作總結

在本季度裡,根據縣公司精神,以安全生產為中心,以經濟效益為目錄,把工作實效提高到任務過半,現將我所三季度的工作總結如下。一 主要工作成效 1 把建立一流供電企業作為促進各項工作的龍頭,全面分解創一流責任目標,增強創一流工作的責任感,從而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開展自查整改措施,確保目標實現,具體體現在行...

三季度安全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來自機加班。三季度,在車間產量較小的情況下,我班組利用產間間隙大的契機,積極完成了公司安全活動及工作,達到了各項指標內容的要求 同時亦加強了日常安全工作的監管,安全隱患的日常排查等,使我班組的安全工作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在此,我謹代表我班組將三季度的安全工作做以匯報 一...

郵政三季度工作總結

第三季度工作總結第四季度工作計畫 2011年的第三季度即將過去,在這三個月的時間中我通過努力的工作,也有了一點收穫,在快臨近年終和今年最後乙個季度,我感覺有必要對自己的工作做一下總結。目的在於吸取教訓,提高自己,以至於把工作做的更好,自己有信心也有決心把今年的最後乙個季度的工作做的更好。下面我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