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3:09:52 字數 1088 閱讀 9315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在鄉鎮已快有兩年了。在這一年中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來到農村,是來實實在在做事的,這是全體村民對我的期待,也是上級領導對大學生「村官」的希冀。「嚴格要求自己,有所作為」成為我的工作目標,積極投身於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為當好這個「村官」,我始終帶著深厚的感情為群眾服務,用真情贏得了群眾的信任和擁護。

自參加工作以來,在各級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我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在思想品德、能力素質、學習工作、遵紀守法、廉潔自律等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有關情況總結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本人政治上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積極響應黨的號召,主動參加上級黨委組織的政治活動,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對黨的事業充滿信心。思想上追求進步,在政治覺悟上始終保持著黨員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敢於同各種反動思想作鬥爭。

本人能夠做到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能夠辯證、理性地看待事物和問題,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 工作已經快一年了,讓我學到很多任務作方法,懂得了為人處事的方式。

二、工作方面

(一)、堅定信念,扎根農村

有很多的人曾經問過我乙個動機的問題:念了這麼多年的書,終於大學畢業為何還要回到農村來工作?這個問題我也曾不止一次問自己,在組織體檢、崗前培訓的時候也曾經在猶豫,國家一系列保障大學生村官的政策:

確保大學生「村官」下得去、待得住、幹得好、流得動,解除了我的後顧之憂,帶給給了我工作的動力。

我村現在是苗木花卉示範村,給了我很多學習和實踐的經驗。在硬體上我村的環境達到了很大的改善, 體現著村民們對我的認可。在內心的深處,堅定了我為村民辦實事,努力工作的信念,更堅定我扎根農村,在農村實現自身價值的信念。

二、服務企業,為企業辦實事辦好事

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工業統計,所以做好企業的統計工作是我的主要職責。同時還要宣傳一些對企業有力的政策,積極和企業溝通。讓企業真正感覺到我們的關心和關懷。

在新農村建設的大好形勢下,我們應該抓住機會,帶領進行新農村建設,同時實現自我價值。總結一年的工作歷程,自己有艱辛,在各級領導的幫助、家人的支援下努力到現在。但是努力的道路是曲折的,中間存在著很多艱難險阻,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多方面的學習村官工作方法、嘗試適合本地的發展經驗,為新農村建設和經濟發展貢獻乙份力量。

第三季度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作為乙個湖南秋田照明的商務代表,從3月24號來湖南到今天,一共是8個月零7天。我很高興成為秋田團隊的一員。今天看到這麼位優秀的區域經理,我感覺很興奮。同時也很有壓力,因為我總結了這段時間的工作後,我再想自己將來是否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區域經理。很遺憾的是我沒有很好的完成王經理下達給我的任務。...

第三季度亮點工作總結

安檢大隊第三季度工作亮點總結 安檢大隊在第三季度能夠嚴格按照礦的安排認真組織安全工作,第三季度在安檢科領導及安檢大隊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傑出的成績,實現了安全生產,質量達標工作有了突出的成績。東西翼大巷人車的順利通車,可以看出達標工作取得的成績。我礦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和業務處室的大力幫助下,...

第三季度培訓工作總結

第三季度,在礦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安全培訓工作,緊緊圍繞礦井年初制定的各項工作目標,狠抓現場管理,強化安全基礎,穩步提公升礦井安全管理水平,瓦斯治理 安全質量標準化和防治水等各項工作穩步推進。現為進一步提高礦井安全管理水平,完成好下季度各項安全工作指標,將我礦第二季度工作總結及下一季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