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6:19:36 字數 892 閱讀 4362

1、 日常工作資料月底再報;

2、 起草並下發《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跨境**人民幣結算操作規程(試行)》(農銀甬辦發[2010]634號);草擬《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國內信用證操作規程(試行)》。

3、 **總行《關於跨境人民幣結算境內劃轉業務有關事項的通知》的通知(農銀甬辦發[2010]755號);**總行《關於大力促進跨境人民幣結算業務發展的指導意見》的通知(農銀甬辦發[2010]583號);**人民銀行《關於印發《寧波市跨境**人民幣結算試點操作規程》的通知》的通知(農銀甬辦發[2010]539號);**總行《關於印發《中國農業銀行涉外保函和備用信用證業務操作規程》的通知》的通知(農銀甬辦發[2010]626號)等檔案。

4、 向總行打了以下請示報告:《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關於要求對寧波晶圓******進口信用證到單通知時繼續提示全套正本單據的請示》(農銀甬辦發[2010]674號),《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關於要求對中化寧波(集團)****等十三家企業進口信用證項下到單通知時提示全套正本單據的請示》(農銀甬辦發[2010]602號)以及《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關於要求允許aa+(含)以上企業就出口信保押匯項下單據實行自行寄單的請示》(農銀甬辦發[2010]601號)。

5、 下發了《關於對餘姚支行自營寄單業務相關事項的批覆》(農銀甬復[2010]302號)、《關於對寧波奧克斯進出口****等兩家企業開辦出口跟單托收和出口信用證議付項下自營寄單事項的批覆》(農銀甬復[2010]368號)《關於對寧波廣博進出口****等六家企業進口信用證到單通知時提示全套正本單據事項的批覆》(農銀甬辦發[2010]368號)等六個批覆。

6、 準備《國際結算常用方式和主要國際**融資產品》、《跨境人民幣結算和涉外保函簡介》等培訓***,並到奉化支行給客戶經理培訓。

7、 八月底敘做了跨境人民幣結算業務2筆,金額4199.37萬人民幣。

8、 保函競賽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我行在開展反洗錢工作,建立起制度完善 機制健全 措施有力 控制有效 覆蓋全面的反洗錢工作方面進行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了一此成績。為利於下來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現就我行 2012 年第三季度的反洗錢工作進行總結。一 我行反洗錢組織機構的建設情況。為了確保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和各項責任落到實處,我行建立了...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04年三季度,我科各位工作人員均能自覺遵守勞動紀律,能嚴格按照醫院及科室各項規章制度辦事,從不遲到 早退,不曠工。工作中盡職盡責對待患者態度熱情,工作認真細緻,嚴格按照二級甲等綜合醫院的要求,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各項日常工作。在迎接醫院 二甲 複審期間,我科各位工作人員都盡自己最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放射科 2009年三季度,在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全科人員彼此協調,共同努力,按照醫療質量管理規範要求完成了科內各項工作。2009年三季度,我科主要工作概括如下 一工作指標 1 常規透視 人次 2 常規攝片 835 人次 3 特殊檢查 32 人次 4 c t 檢查 824 人次 5全費收入 3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