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3:23:35 字數 1379 閱讀 3094

(放射科)

2023年三季度,在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全科人員彼此協調,共同努力,按照醫療質量管理規範要求完成了科內各項工作。

2023年三季度,我科主要工作概括如下:

一工作指標:

1 常規透視: 人次;

2 常規攝片:835 人次;

3 特殊檢查:32 人次;

4 c t 檢查:824 人次;

5全費收入:343943元;

6 甲級片率:44.2%;

7 診斷正確率:98.0%;

8 x檢查陽性率:51%;

9 ct檢查陽性率:88%。

2023年三季度收入增加率:64968÷278975=23.3%

各科開單金額統計

二科內目前存在的突出問題

1 科室裝置的更換遲遲未能解決,目前已嚴重醫療質量和經濟收入,同時制約了體檢工作的安排。由於裝置老化,是非人為因素造成檢查質量降低的重要方面,這就增大了漏診、誤診機率;另一方面裝置故障多,維修費用高,加上ct球管的租賃費用,大大增加了科室的執行成本,嚴重影像診斷質量及經濟收入。

2 人員培訓問題,今年新分來一人,人員緊張暫時緩解了,但接下來人員培訓是關鍵,多年來長期未安排進修學習,對科室發展也十分不利。

三積極配合醫院完成了三季度體檢工作。

四業務方面及業務管理方面:主要按照醫療質量管理要求,完善和加強科內各項工作,如嚴格執行集體度片制度、會診讀片制度、《醫院質量管理評價標準》學習、醫療安全教育及醫療風險學習、業務學習、三基訓練及考核、加強報告的審核及質量管理、醫療裝置的保養及勞動紀律考核等。

1 繼續實行集體讀片制度及專家會診讀片制度。

2 加強了科內質量管理工作。嚴格按照2023年4月四川省衛生廳頒發的《四川省綜合醫院評審標準》開展各項工作。

3在業務學習方面,加強了以「三基」為主業務學習。

五在行政管理方面:

1加強了科內綜合考核辦法,做到能者多得,多勞多得。

2 加強了勞動紀律的管理。

3 按常規做了大型醫療裝置的保養工作。

六放射科2023年四季度主要工作安排:

(1)重點搞好體檢工作,由於這次體檢全部是攝片,工作量較大,時間較長,保持服務熱情和工作質量是關鍵。

(2) 抓好醫療質量,嚴防醫療差錯、事故的發生,認真仔細做好報告審核。

(3) 按照成都市衛生執法監督所要求,做好放射防護管理的建檔工作,包括放射防護監測,裝置許可證,放射人員健康監護檔案,法律、法規培訓記錄等。

(4) 做好裝置的保養工作。

(5) 堅持以病人為中心,提高醫療質量為目的開展科內工作。

(6) 進一步加強醫院質量管理評價標準學習及醫療安全教育。

(7)在新裝置購買無望的情況下,盡量使用好舊裝置。

(8)盼望新裝置早日到來。

放射科:

二oo九年十月八日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我行在開展反洗錢工作,建立起制度完善 機制健全 措施有力 控制有效 覆蓋全面的反洗錢工作方面進行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了一此成績。為利於下來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現就我行 2012 年第三季度的反洗錢工作進行總結。一 我行反洗錢組織機構的建設情況。為了確保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和各項責任落到實處,我行建立了...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04年三季度,我科各位工作人員均能自覺遵守勞動紀律,能嚴格按照醫院及科室各項規章制度辦事,從不遲到 早退,不曠工。工作中盡職盡責對待患者態度熱情,工作認真細緻,嚴格按照二級甲等綜合醫院的要求,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各項日常工作。在迎接醫院 二甲 複審期間,我科各位工作人員都盡自己最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1 日常工作資料月底再報 2 起草並下發 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跨境 人民幣結算操作規程 試行 農銀甬辦發 2010 634號 草擬 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國內信用證操作規程 試行 3 總行 關於跨境人民幣結算境內劃轉業務有關事項的通知 的通知 農銀甬辦發 2010 755號 總行 關於大力促進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