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3:23:35 字數 1343 閱讀 5092

2023年三季度,我科各位工作人員均能自覺遵守勞動紀律,能嚴格按照醫院及科室各項規章制度辦事,從不遲到、早退,不曠工。工作中盡職盡責對待患者態度熱情,工作認真細緻,嚴格按照二級甲等綜合醫院的要求,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各項日常工作。

在迎接醫院「二甲」複審期間,我科各位工作人員都盡自己最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完善了基礎臺帳,規範了各項操作規程,認真進行《醫師法》《執業醫師法》《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等法律法規的學習,加強了各種醫療廢棄物的管理及處理工作,增強了科內人員的法律及環保意識。

第三季度,在管理方面,主要針對在「二甲」複審過程中專家所提出有關問題,在醫院領導的指導及監督下進行了積極整改,加強了質量控制及管理力度,進一步制定或完善了《放射科借片制度》《放射科讀片制度》《放射科報告審發制度》《放射科醫療裝置維護與保養制度》《放射科清潔衛生制度》。

三季度,就醫院《關於減員提效競爭上崗》及《職工內部離崗休息》等檔案在科內進行了廣泛宣傳及學習,認清形式,消除大家緊張情緒及不必要的顧慮,一心一意幹好本質工作,雖然改革給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衝擊,直接影像到我們的就是收入偏低,相信通過全院職工的共同努力,以後會慢慢地好起來。

業務素質方面,注重抓好基礎知識的學習,以「三基」為重點,逐步深入學習,牢固掌握重點,努力攻克難點。疑難問題大家集中討論,堅持和完善疑難問題的會診討論制度,繼續邀請院外專家來我科進行繼續教育指導和疑難問題的解答,同時科內還建立了病案追蹤登記制度,通過特殊病例的回訪,提高了我們對疑難問題的認識和鑑別能力,這些舉措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3年三季度,我科各項技術指標完成情況如下:

常規透視:839 人次,

常規攝片:1071 人次,

特殊檢查:45 人次,

c t 檢查:282 人次,

三季度全費收入:96528元(6-8月)

醫改以後存在的主要問題:①病員數量急劇下降,造成科室及醫院收入降低,進而造成職工收入減少,在一定程度影響了工作的積極性,甚至對醫院今後的前途產生參差不齊的看法;②由於我科裝置較多,出現故障機率較大,維修費用較高,一旦出現故障,由於各種原因不能及時修復,這給科室工作帶來一定影響和壓力。

結合我科的具體情況和當前主輔分離的新形勢提出兩點建議:①建議醫院向上級部門申請更換ct球管費用,根據維修工程師目前判斷,球管趨於老化,存在隱患,有隨時需要更換可能,若現在能爭取到這筆費用,會減輕以後醫院的經濟壓力。②建議醫院購置數位化攝片系統(cr),這在很大程度上可提高攝片質量和診斷質量,同時也能直接提高經濟效益,對醫院今後的發展很有好處。

放射科2023年三季度主要工作安排:(1)配合醫院積極做好二甲複查工作,(2)重點做好常規的醫療檢查專案及服務等日常工作,(3)做好大型醫療裝置的保養工作,(4)進一步完善流程再造工程,(5)積極配合醫院、分局、路局做好主輔分離工作。

放射科:

二oo四年10月12日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我行在開展反洗錢工作,建立起制度完善 機制健全 措施有力 控制有效 覆蓋全面的反洗錢工作方面進行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了一此成績。為利於下來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現就我行 2012 年第三季度的反洗錢工作進行總結。一 我行反洗錢組織機構的建設情況。為了確保反洗錢工作順利進行和各項責任落到實處,我行建立了...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放射科 2009年三季度,在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全科人員彼此協調,共同努力,按照醫療質量管理規範要求完成了科內各項工作。2009年三季度,我科主要工作概括如下 一工作指標 1 常規透視 人次 2 常規攝片 835 人次 3 特殊檢查 32 人次 4 c t 檢查 824 人次 5全費收入 34394...

2023年三季度工作總結

1 日常工作資料月底再報 2 起草並下發 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跨境 人民幣結算操作規程 試行 農銀甬辦發 2010 634號 草擬 中國農業銀行寧波市分行國內信用證操作規程 試行 3 總行 關於跨境人民幣結算境內劃轉業務有關事項的通知 的通知 農銀甬辦發 2010 755號 總行 關於大力促進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