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工作總結許

2022-08-17 21:12:05 字數 869 閱讀 8411

一、日常工作

1、辦公室衛生工作安排

按時完成辦公室衛生值日排班,並督促相關人員及時打掃。此外參與辦公室角落的衛生維護工作,積極提醒同事注意清潔衛生的保持。

2、收發郵件

每天及時接收郵件,並將每封郵件送到相關人員手中;每天下午按時將要傳送檔案整理並督促相關工作人員接收郵件。

3、會議記錄、檔案整理和重要通知發布

每逢相關重要會議,按時完成會議記錄並整理重要內容上報公司領導。日常工作中的通知及時通過內部群、張貼等方式發布,順利向同事傳達最新公司資訊。

4、公司**

根據公司產品或是人員變動,及時更新**資訊。同時上傳公司重大新聞報道,並陸續發布最新的藥品、醫療資訊。

5、辦公用品管理

做好辦公用品領用登記和發放工作,收集所需採購的辦公用品數量等資訊。

6、考勤表整理

每月底及時完成員工考勤表的整理工作,上報領導和財務部門備案。

二、重點工作

1、保潔公司的確定

目前已經完成了保潔公司的確定工作,並簽訂了合同。依照合同規定,監督保潔公司工作人員完成辦公室裡制定區域衛生的清掃工作。

2、板報製作

每逢公司重大活動舉行,獨立完成板報的設計、資訊採集整理和最後的製作。本次板報內容為公司舉行的旅遊活動。

3、招聘工作

首先是完成招聘**資訊的重新整理和及時發布工作,其次按照簽訂的合同參與相關人力資源單位舉辦的現場招聘會。九月還根據公司的最新人事需求,出差重慶參與大型的現場招聘會。

此外,總結相關人事招聘資訊,結合公司目前發展的最新情況,完成招聘方案的制定並上報領導審核。

三、臨時任務

積極完成上級領導交代的各項臨時任務,完成好接待、公關等臨時任務。

行政部:許麗

2011/9/8

2019三季度工作總結

在本季度裡,根據縣公司精神,以安全生產為中心,以經濟效益為目錄,把工作實效提高到任務過半,現將我所三季度的工作總結如下。一 主要工作成效 1 把建立一流供電企業作為促進各項工作的龍頭,全面分解創一流責任目標,增強創一流工作的責任感,從而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開展自查整改措施,確保目標實現,具體體現在行...

三季度安全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來自機加班。三季度,在車間產量較小的情況下,我班組利用產間間隙大的契機,積極完成了公司安全活動及工作,達到了各項指標內容的要求 同時亦加強了日常安全工作的監管,安全隱患的日常排查等,使我班組的安全工作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在此,我謹代表我班組將三季度的安全工作做以匯報 一...

三季度交通工作總結

汽車隊2012年三季度交通工作總結 三季度,我單位堅持 安全第一 思想,認真抓好日常交通安全工作基礎上,重點抓好雨季交通安全措施落實,確保了本季度交通安全無事故。現將三季度工作總結如下 1 做好上季度交通安全工作總結,安排和部署好三季度工作。2 開展安全經驗分享和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有效提高全員風險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