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三季度工作總結

2022-04-01 08:56:46 字數 1162 閱讀 5882

第三季度工作總結第四季度工作計畫

2023年的第三季度即將過去,在這三個月的時間中我通過努力的工作,也有了一點收穫,在快臨近年終和今年最後乙個季度,我感覺有必要對自己的工作做一下總結。目的在於吸取教訓,提高自己,以至於把工作做的更好,自己有信心也有決心把今年的最後乙個季度的工作做的更好。下面我對第三季度的工作進行簡要的總結。

我是今年五月份到縣局市場部工作的,為了迅速融入到這個行業中來,到市場部之後,一切從零開始,一邊學習產品知識,一邊摸索市場,遇到銷售和產品方面的難點和問題,我經常請教局領導和其他有經驗的同事。一起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案和對一些比較難纏的客戶研究針對性策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過不斷的學習產品知識,收取同行業之間的資訊和積累市場經驗,現在對市場有了乙個大概的認識和了解。

現在我逐漸可以清晰、流利的分析客戶所提到的各種問題,準確的把握客戶的需要,和客戶進行良好的溝通,所以經過三個月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對市場的認識也有乙個比較透明的掌握。在不斷的學習產品知識和積累經驗的同時,自己的能力,業務水平都比以前有了乙個較大幅度的提高,雖然有很多可取之處,但也存在著諸多不足,希望能盡快完善自己。

在將近4個月的時間中,在市場部主任的領導下,經過市場部全體同事共同的努力,使我們市場部取得了輝煌的業績,同時也取得了寶貴的銷售經驗。這是我認為我們做的比較好的方面。

下面是我個人第三季度的銷售情況:

1、 「思鄉月」專項營銷活動成果輝煌

在今年的「思鄉月」專項營銷活動中。市局給我們縣局下達的任務是銷售差價收入是12萬元,非聯動產品差價收入是1萬元。經過我局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總共完成銷售差價收入23萬元。

不但完成了市局下達的任務。而且完成了目標任務的176%的輝煌戰績。

在「思鄉月」專項營銷活動中。我們市場部每位營銷員分配到的任務為銷售差價收入1.2萬元。

經過多方努力,最終實現了個人銷售2.9萬元,差價收入1.2萬元。

圓滿完成了局裡下達的任務。

2、 成功開發「教師節」節日賀卡

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成功開發了教育局「教師節」賀卡2500枚。實現收入1.37萬元。

四季度工作計畫

1、 認真做好「思鄉月」欠款**工作,爭取盡快將欠款收回。

2、 做好「報刊大收訂」工作。

3、 做好2023年新郵預訂工作。

4、 做好新年賀卡營銷工作。

黃少鐸2011-9-22

14135807980771

2019三季度工作總結

在本季度裡,根據縣公司精神,以安全生產為中心,以經濟效益為目錄,把工作實效提高到任務過半,現將我所三季度的工作總結如下。一 主要工作成效 1 把建立一流供電企業作為促進各項工作的龍頭,全面分解創一流責任目標,增強創一流工作的責任感,從而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開展自查整改措施,確保目標實現,具體體現在行...

三季度安全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來自機加班。三季度,在車間產量較小的情況下,我班組利用產間間隙大的契機,積極完成了公司安全活動及工作,達到了各項指標內容的要求 同時亦加強了日常安全工作的監管,安全隱患的日常排查等,使我班組的安全工作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在此,我謹代表我班組將三季度的安全工作做以匯報 一...

三季度交通工作總結

汽車隊2012年三季度交通工作總結 三季度,我單位堅持 安全第一 思想,認真抓好日常交通安全工作基礎上,重點抓好雨季交通安全措施落實,確保了本季度交通安全無事故。現將三季度工作總結如下 1 做好上季度交通安全工作總結,安排和部署好三季度工作。2 開展安全經驗分享和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有效提高全員風險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