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說明書招聘專員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95 閱讀 3810

一、 基本資料:

二、 工作描述:

1、 工作目的

2、 工作概要

(指用簡練的語言說明工作的性質、中心任務和責任。)3、 關鍵績效指標(kpi)

(指從財務、客戶、內部流程與學習成長四大維度列明可衡量的主要關鍵績效指標內容。)

4、 工作職責

5、 工作關係

6、 工作規範

(指該職位就任者應依據的工作流程、手冊、規範等。)7、 例行工作表單

(指該職位就任者在年度/季度/月度內的例行事務彙總。)三、 任職資格:

1、 學歷要求

(指該職位就任者須具有的最低學歷水平及專業資格。)2、 工作經驗要求

(指該職位就任者須具有最少的工作經驗。)

3、 所需能力要求

(指該職位就任者須具有的有關能力,如計畫、組織、管理能力或英語水平、電腦操作等。)

4、 態度要求

5、 知識要求

6、 特殊情況下可適當放寬年齡、工作年限的限制;

四、 工作環境:

1、 作業環境:

(指該職位在室內、室外,還是其他特殊場所)2、 辦公設施:

(指為該職位工作提供的辦公設施及用品)

崗位說明書薪酬專員

人事薪酬專員月結工作流程簡述 第一部分流程圖 第二部分說明部分 1 工作內容分類 獎金測算 工資核算 保險核對 日常人事 2 根據自己的時間管理情況合理安排以上工作內容 3 無條件的保證員工工資在每月20號發放。要做到這一點,實際上每月18號就要把經領導審批後的工資表送到人力資源 特殊情況下,要按特...

績效專員崗位說明書

如何做乙個好的績效專員 根據 績效專員 崗位說明書,我認為乙個好的績效專員,需要對資料很敏感,能對資料做出分析,從而針對所有的資料對公司部門進行有價值的反饋。績效專員的目的在於通過系統的規劃和持續的推進,不斷的對績效進行檢查和分析,以認真落實績效管理,並且對公司全員進行分類和量化,從而達到全員績效考...

企劃專員崗位說明書

一 崗位描述 1 崗位名稱 企劃專員 2 直接上級 市場經理 直接下級 無 3 主要工作內容 負責各類市場活動的策劃及方案的撰寫。4 崗位職責 1 負責各類 活動方案的策劃,對執行程序進行監控,對結果進行評估 2 負責新品上市系統推廣方案 3 負責收集各類競品資訊,及時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4 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