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技能人才評價表全套

2021-03-03 21:57:31 字數 635 閱讀 3155

注:在申報類別後的「□」劃「√」,在申報條件欄填寫與此相應的、本人所符合的申報條件。

企業技能人才評價表二

工作業績評審表

評審物件評審人員

注:1.本表所列評價內容,可根據企業實際細化,也可設立否定項(如:出現安全、質量事故,一票否決)。

2.本表基礎部分配分為100分。如考評物件在現場解決技術問題、技術改造技術創新和產品質量等方面的業績明顯超出相應評價標準的要求,考評組成員可酌情給予加權分數,每項加權分值以不超過3分為宜。

3.本表由3個以上專業考評小組成員分別打分,最後取平均分。平均得分達到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平均得分超過100分的,可直接認定相應的職業資格。

企業技能人才評價表三

職業道德評價表

評審物件評審人員

注:1.遵紀守法為否定項,有違法、違紀、違規行為,則職業道德評價為不合格。

2.本表由評審物件所在班組、車間(工段)、人力資源部門(或分廠、分公司)有關人員分別打分,最後取平均分。平均得分達到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

企業技能人才評價表四

工作業績記錄表

注:個人所起的作用一欄,在相應選項後的「□」劃「√」。

企業技能人才評價表五

高技能人才評價**答辯評分表

高技能人才評價綜合評審表

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指導手冊

附件 指導手冊 試行 目錄第一章綜合部分 1.1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的主要特徵 1.2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應遵循的原則 1.3企業開展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應具備的條件 1.4企業開展技能人才評價工作的申報和審批程式 1.5企業申請開展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應提交的材料 1.6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實施方案的主要...

企業高技能人才評價工作計畫

附件一申報材料 1.企業基本情況 2.申報職業 工種 3.工作計畫 申報企業 公章 申報企業法人代表 申報職業 工種 申報日期 年 月 日 填表說明 1 本表一式兩份,乙份留申報單位存檔,乙份留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備案 2 封面 申報單位 請填寫單位全稱,並加蓋單位公章 3 單位性質 指國有 民營 外...

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方案

申報材料 1.企業基本情況 2.申報工種 3.工作方案 申報企業 公章 企業法人代表簽名 申報職業 工種 數控車工 申報日期 2016 1 26 填表說明 1.本表一式三份,乙份留申報單位存檔,乙份留縣市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乙份留寧海縣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備案 2.封面 申報單位 請填寫單位全稱,並...

關於加強全省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備案工作的通知 定稿

蘇職鑑函 2011 2號 各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為進一步推動全省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規範有序開展,保證評價質量,提高工作實效,根據國家和省有關要求,現就加強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備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 自2011年起,各地組織的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專案須及時上報省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備案。備案內容包括評價方案和評價...

企業文化對技能人才提高作用

摘要 人力資源是企業的第一資源,人力資源開發,實際上就是培養人才,使用人才的過程。面臨油田開發後期 三高 矛盾突出 高效穩產難度增大 安全環保 節能減排要求越來越嚴格的形勢,造就一支高素質的技能人才隊伍 培養一批高階拔尖技能人才顯得尤為迫切。採油一礦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 圍繞採油礦整體工作部署,積極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