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高技能人才評價工作計畫

2021-03-03 22:15:04 字數 1064 閱讀 5767

附件一申報材料

1. 企業基本情況

2. 申報職業(工種)

3. 工作計畫

申報企業(公章

申報企業法人代表

申報職業(工種

申報日期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填表說明

1、本表一式兩份,乙份留申報單位存檔,乙份留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備案;

2、封面「申報單位」,請填寫單位全稱,並加蓋單位公章;

3、單位性質: 指國有、民營、外資等種類。單位型別:指大型、中型。具體劃分標準請參照國統字(2003)17號文執行。

4、如申報單位同時申請多個職業(乙個職業工種乙個等級為乙個培訓專案),請按培訓專案分別填寫申報職業(工種)情況(本表第4頁);

5、本表可由鋼筆填寫或由電腦錄入,如填寫內容較多,可另加附頁。

一、申報職業(工種)基本情況

1、職業名稱/等級

(職業名稱需**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分類大典》,並請註明職業編碼)

2、職業標準情況

(請說明職業標準為國家職業標準、工人技術等級標準或其它行業標準,後兩種職業標準的文字請另附)

3、企業內該職業(工種)主要工作任務

(說明職業(工種)在本企業中覆蓋的崗位、人員數量及主要工作任務)

二、業績申報、評審工作安排

(根據工作流程第二至第十步說明業績評審人數、地點、時間安排以及相應的工作要求等)

三、培訓方案

(請根據企業內該專案實際生產情況,分單元寫明培訓的主要內容,並註明培訓的主要方式和培訓期間的時間、地點安排等)

培訓單元1:*****(單元名稱)

(一)培訓主要內容

1.11.2

1.3……(二)培訓主要方式

(請根據培訓主要內容,說明培訓主要方式,文字格式可參照「通過*******培訓方法,開展的實訓專案」來寫)

(三)培訓安排

(請說明培訓地點、培訓時間安排等)

培訓單元2:*****(單元名稱)

四、鑑定工作安排

(根據工作流程第十一步說明強化培訓、組織命題和鑑定考核工作地點、時間安排以及相應的工作要求等)

五、其他需要說明的問題

高技能人才評價上報材料樣本715日

申請書中鐵九局一公司人力資源部 本人連續從事高階線路工職業 工種 3年,具備申報技師 技師或高階技師 資格,自願申請參加本單位組織的高技能人才評價。申請人 蘇利 2014年7月10日 高技能人才評價申報表 高技能人才申報證明材料 高技能人才評價核心能力考核表 申報人員所在單位 中鐵九局一公司申報人員...

中國高技能人才楷模事蹟簡介

鐵人式好工人 王為民 生前為中國石化勝利油田採油高階技師,全國勞動模範,首屆中華技能大獎獲得者。堅持刻苦鑽研專業知識和技術,取得30多項技術革新成果,其中抽油杆防脫器等5項成果獲得國家專利。技術革新成果廣泛應用於石油行業生產實踐,取得增產 降低成本的重大效益。1997年9月14日在進行技術革新試驗時...

高職院校培養高技能人才探索

提要 大力培養高技能人才是高職院校必須深入研究的重要課題。本文在明確高技能人才內涵特徵的基礎上,從改革招生錄取制度 工學結合兩方面進行探索和研究。關鍵詞 高職院校 高技能人才 工學結合 培養探索 本文為山東省職業教育與 教育科研 十二五 規劃2012年度重點課題 生源遞減背景下的高等職業教育發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