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技能人才自主評價實施方案 詳細作業說明版

2021-05-12 08:25:48 字數 1339 閱讀 4027

6、考前培訓安排:(理論、實操)

(1)、使用教材: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出版的高階工《計算機操作員》

(2)、授課方式:理論上課採取集中上課的形式;實踐操作在具有計算機系統以外裝置的教室內

(3)、培訓教師:理論培訓教師應具有本職業(專業)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或中級以上專業技術任職資格;實際操作教師:高階計算機操作員的教師應具有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

(4)、培訓地點:嘉興港區乍浦鎮天妃路929號嘉興港區職業技能培訓服務中心四樓教室

(5)、課程時間安排:2023年10月10日-2023年10月20日

7、專業考評組:

企業技能人才自主評價專業考評組

8、考評辦法:

(1)、理論考試:

理論考試內容主要依據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出版的高階工《計算機操作員》上的內容進行考試,考試題目由嘉興市職業鑑定中心題庫隨機抽取,考試時間為90分鐘,選擇題60道計60分,多項選擇題30道計30分,判斷題10道計10分,共計100分。

(2)、技能考核:

技能考試內容主要依據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出版的高階工《計算機操作員》上的實際操作內容,考試題目由嘉興市計算機考評員進行實操題目的出卷,考試時間為180分鐘,打字10分,word操作15分,excel操作15分、ppt製作15分、郵箱發郵件15、ie操作15分、win操作15分、共計總分100分。

(3)、職業道德:職業道德基本知識

職業守則

(1)熱愛本職,鑽研技術。

(2)遵守法規,安全操作。

(3)文明用語,樂於助人。

(4)熱情服務,禮貌待客。

(5)努力工作,完成任務。

(4)、工作業績評價

優秀;各方面績效都十分突出

良好:工作績效的大多數方面明顯超出崗位要求

一般:是一種稱職、可信賴的工作水平

需要改進:某一方面存在不足,需要改進

不滿意:無法達到令人滿意的水平

9、考評場地

理論考試場地:嘉興港區職業技能培訓服務中心四樓教室(乍浦天妃路929號)

實操考試場地:嘉興港區職業技能培訓服務中心四樓乍浦成校計算機機房(乍浦天妃路929號)

10、裝置、工具、材料配備(列出清單)

(1)、裝置:聯想h3050 台式電腦40臺;

(2)、工具:、滑鼠、軟體

(3)、材料配備:紙、筆、本子。

11、考評結果公示:

考試於2023年10月20日進行,考試結束後於晚上5點之前將所有人員的理論成績、實操成績公示於公司**上和公司門衛視窗欄(公示時間一星期)。

12、***理和資料歸檔

成績公示完之後整理個人檔案並進行歸檔,把在評價結果在結束15日內評價結果報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申請核發證書。

鋼筋工崗位技能人員自主評價實施方案

單位中達建設集團股份 姓名陸海燕 職業人力資源 申報等級 企業培訓師 二 一六年七月 中達建設集團股份 鋼筋工自主評價實施方案 中達建設集團股份 建立於1980年,原為 象山二建 是經1993年分立 1999年整體改制而成的一家現代化大型建築企業集團。現註冊資金為3億元,擁有20余家地域分公司 專業...

企業技能人才評價表全套

注 在申報類別後的 劃 在申報條件欄填寫與此相應的 本人所符合的申報條件。企業技能人才評價表二 工作業績評審表 評審物件評審人員 注 1 本表所列評價內容,可根據企業實際細化,也可設立否定項 如 出現安全 質量事故,一票否決 2 本表基礎部分配分為100分。如考評物件在現場解決技術問題 技術改造技術...

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指導手冊

附件 指導手冊 試行 目錄第一章綜合部分 1.1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的主要特徵 1.2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應遵循的原則 1.3企業開展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應具備的條件 1.4企業開展技能人才評價工作的申報和審批程式 1.5企業申請開展技能人才評價工作應提交的材料 1.6企業技能人才評價工作實施方案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