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事業部周例會管理制度

2021-03-04 09:58:09 字數 616 閱讀 1760

為提高事業部整體工作效率,使部門資訊充分共享,特制定此會議制度,具體內容如下:

一、會議時間

每週召開一次,每週一下午14點舉行,特殊原因需更改會議時間的,由綜合業務部另行通知。

二、會議地點

會議地點為公司第二會議室,如第二會議室被占用,由綜合業務部安排其他會議室。

三、參會人員

第二事業部部門經理及以上人員,因故不能參會的,應提前向事業部總經理請假。

四、會議流程

1.各部門負責人概述上週部門工作完成情況,同時通報本週工作計畫,具體實施步驟及完成時間,對需其他部門配合完成的,做出具體說明。

2.事業部總經理對上週工作的整體完成情況進行講評,指出問題並提出改進措施,同時對本週工作要點進行布置和安排。

3.事業部總經理傳達當周公司會議精神或重大事件,並做出相關要求。

五、會議要求

1.參會人員應提前安排好相關工作,準時到會。

2.會議發言應言簡意賅,緊扣議題。

3.做好本人的會議記錄。

4.遵守會議紀律,與會人員在開會期間,應將手機調到震動或者關機,若接打**,需經請示後到會場外通話。

5.本辦法自公布之日起開始執行。

第二事業部

2023年3月13日

周例會管理制度

一 目的 為加強過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指導和監督各部門對月工作計畫進展及重點工作的落實,特制定本管理制度。二 形式 1 各業務部門在每週六下午3點前組織本部門召開周工作例會,彙總周例會資料 2 公司在每週六下午3點組織各部門經理召開公司周工作例會 3 部門在周例會後傳達 布置 落實周例會有關內容。...

周例會管理制度

六盤水飛躍房地產開發 為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與規範工作管理,有力的推動各部門工作及存在問題時及時有效溝通。更為企業又好又快 更好更快的發展,根據公司彭躍董事長辦公會議要求。現修訂公司周例會管理辦法及具體實施細則如下 一 會議目的 1 實現有效管理,促進公司各部門各崗位之間的有效溝通與合作 2 提高公司...

周例會管理制度

會議管理制度 一 會議制度 1.參加人員 各部門負責人。2.參會時,不遲到,不早退,由於出差等特殊原因不能參加例會的應提前向行政部請假。3.每一次例會需記錄會議內容,會後發布。4.所有參加例會的人員應將手機設定在無聲或振動的狀態下。二 會議內容 1.公司日常運作情況的目標 規劃 總結。2.各部門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