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管理制度

2021-03-09 07:43:53 字數 875 閱讀 2582

6.會議時間

6.1總經理辦公會議原則每月召開一次,每月最後乙個工作日上午9:30-11:

00,亦可根據實際需要臨時召開,臨時召開的會議,行政人事部提前一天通知相關職能部門會議議題以便準備資料。

6.2月度總結例會每月召開一次,於次月的第五個工作日上午9:30-11:00各部門需準備本部門的總結報告。

6.3周例會每週一下午召開一次,下午15:00-16:00。總結本部門一周的生產狀況。

6.4生產例會,每週一至週六下午16:00-16:30召開,討論工作中所存在需要及時解決的問題,及當天生產計畫執**況。

6.5部門例會每月不得少於2次,視各工作需要,由各部門負責人自行安排時間,傳達有關會議精神,總結本部門工作。

6.6檢討例會亦根據實際工作需要召集相關部門經理及責任部門負責人參加。

7.會議制度

7.1參加會議人員必須提前5分鐘到場做好準備,不得無故缺席,遲到或早退。遲到者應主動說明原因。

因故不能到會的,需提前向主持人請假,並須指定本部門主要人員代為出席。如未指定人員出席,視為無故缺席。

7.2會議無故缺席第一次原因不充分下次例會上提出批評,並要求改正。第二次缺席,缺席一次扣款10元,第二次扣款20元,之後每一次在原者基礎上增加10元。

7.3會議期間保持會場安靜,通訊工具關閉式調為振動,嚴禁會場吸菸,會議期間不得交頭接耳,保持會場秩序。

7.4會議參加者在會上要暢所欲言,各抒已見。允許持有不同觀點和保留意見,但會上決議無論個人同意與否卻應認真貫徹執行。

7.5嚴守會議紀律,保守會議秘密,在會議決議未公布之前不得私自洩漏會議內容。

7.6會議期間由助理或文員記錄會議的主要內容,並做出會議筆錄傳送到董事長、總經理、及各部門經理郵箱。

本制度頒布之日起執行,制度修改及解釋權屬總經辦。

例會管理制度

工作例會制度 公司例會執行細則 總裁辦 1 簽到 2 彙總各部門 周工作考核表 3 因故改期或取消例會時負責提前通知 4 會議的主持 5 會議紀要的速記 簽批與下發 人力資源部 1 會議出勤報告 2 會議紀律的執行 1 例會遲到或未經請假手續 2 會議進行中手機未能調節到靜音狀態,影響會議進行 3 ...

例會管理制度

大酒店 2011 004號 大酒店例會制度 為了加強酒店的內部管理,切實抓好酒店的各項工作,及時掌握各部門工作進度,使大酒店能正常 有序 高效地運作,經總經理室研究確定,酒店將建立經營情況分析會 安全例會 工作例會 服務質量例會 總經理辦公會。例會召開時間和要求如下 1 各個例會的文字報告分別由主管...

例會管理制度

河南恆元生物科技 例會管理規定 為促進公司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加強各部門各崗位的資訊溝通,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各種矛盾問題,特制定公司例會工作制度如下 一 例會分類 例會主要有部門經理會議 公司例會和部門例會 二 部門經理會議 1 部門經理會議召開時間為每週一上午9點,地點為總經理辦公室 2 經理會議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