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管理制度

2021-09-29 07:33:22 字數 853 閱讀 2713

為做好每日工作布置和總結,及時糾正工作中發生的錯誤,促進各部配合,加強檢查,提高服務質量,特建立例會制度如下:

每週經理例會管理辦法

目的:加強每週經理例會,提高會議效率。

第一條.部門領導幹部例會定於每週五舉行一次,由總經理主持,總經理助

理、各部門主管級人員參加。

第二條.會議主要內容為:

a. 總經理傳達集團公司有關檔案以及酒店總經理辦公室會議的精神。

b. 各部門主管匯報一周工作情況,以及需提請總經理或其它部門協調解決的問題。

c. 由總經理對本週各部門的工作進行講評,提出下週工作的要點,並進行布置和安排。

d. 其它需要解決的問題。

第三條.例會參加者在會上要暢所欲言各持己見,允許持有不同觀點和保留

意見,但會上一旦形成決議,無論個人同意與否,都應認真貫徹執行。

第四條.嚴守會議紀律,保守會議秘密,在會議決策未正式公布以前,不得

私自洩漏會議內容,影響決議實施。

部門例會管理辦法

第一條.部門例會每日上午8:00準時召開。

第二條.例會每日1-2次。

第三條.部門領班及組長有權根據工作需要加開臨時性例會布置重點會員接待工作。

第四條. 部門例會內容及程式

a.檢查考勤及在崗情況。

b.檢查儀容儀表及工作精神狀態。

c.檢查服務及生產、銷售應具備的技能知識情況:如選單,酒單,主食單的熟悉

情況;崗位責任制、服務程式、注意事項等。

d.總結前一日工作,提出問題並糾正,提出表揚和批評。

e.布置當日工作。

(1) 客情報告及分析。

(2) 人員分工和應急調整。

(3) 注意事項及工作重點。

例會管理制度

工作例會制度 公司例會執行細則 總裁辦 1 簽到 2 彙總各部門 周工作考核表 3 因故改期或取消例會時負責提前通知 4 會議的主持 5 會議紀要的速記 簽批與下發 人力資源部 1 會議出勤報告 2 會議紀律的執行 1 例會遲到或未經請假手續 2 會議進行中手機未能調節到靜音狀態,影響會議進行 3 ...

例會管理制度

6.會議時間 6.1總經理辦公會議原則每月召開一次,每月最後乙個工作日上午9 30 11 00,亦可根據實際需要臨時召開,臨時召開的會議,行政人事部提前一天通知相關職能部門會議議題以便準備資料。6.2月度總結例會每月召開一次,於次月的第五個工作日上午9 30 11 00各部門需準備本部門的總結報告。...

例會管理制度

大酒店 2011 004號 大酒店例會制度 為了加強酒店的內部管理,切實抓好酒店的各項工作,及時掌握各部門工作進度,使大酒店能正常 有序 高效地運作,經總經理室研究確定,酒店將建立經營情況分析會 安全例會 工作例會 服務質量例會 總經理辦公會。例會召開時間和要求如下 1 各個例會的文字報告分別由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