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管理制度

2021-03-09 07:44:57 字數 665 閱讀 7469

**大酒店【2011】004號

**大酒店例會制度

為了加強酒店的內部管理,切實抓好酒店的各項工作,及時掌握各部門工作進度,使大酒店能正常、有序、高效地運作,經總經理室研究確定,酒店將建立經營情況分析會、安全例會、工作例會、服務質量例會、總經理辦公會。例會召開時間和要求如下:

1、各個例會的文字報告分別由主管部門(市場營銷部、總經辦及相關部門)認真準備,並於召開例會的前一天上報給總經理。

2、報告內容包括:近期工作計畫執行(完成)情況、經驗總結、分析原因、找出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解決的辦法。報告力求簡明扼要,用事實和資料說明,匯報一般不超過15分鐘。

3、例會中提出的有關重大事項,應列入酒店的工作計畫及總結中去,酒店各部門將針對例會中提出的問題進行認真分析並協調、解決好。

4、例會參加者在會上要暢所欲言,允許持有不同觀點和保留意見,但會上一旦形成決議,無論個人同意與否,都應認真貫徹執行。

5、嚴守會議紀律,保守會議秘密,在會議決議未正式公布以前,不得私自洩露會議內容,影響決議實施。

6、有特殊情況不能按時召開例會,則相應順延。具體時間由組織者定。

附**大酒店例會表:

**大酒店例會安排表

注:以上會議時間安排,如遇雙休日順延一天。

本規定自2023年8月1日起執行。

**大酒店

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例會管理制度

工作例會制度 公司例會執行細則 總裁辦 1 簽到 2 彙總各部門 周工作考核表 3 因故改期或取消例會時負責提前通知 4 會議的主持 5 會議紀要的速記 簽批與下發 人力資源部 1 會議出勤報告 2 會議紀律的執行 1 例會遲到或未經請假手續 2 會議進行中手機未能調節到靜音狀態,影響會議進行 3 ...

例會管理制度

6.會議時間 6.1總經理辦公會議原則每月召開一次,每月最後乙個工作日上午9 30 11 00,亦可根據實際需要臨時召開,臨時召開的會議,行政人事部提前一天通知相關職能部門會議議題以便準備資料。6.2月度總結例會每月召開一次,於次月的第五個工作日上午9 30 11 00各部門需準備本部門的總結報告。...

例會管理制度

河南恆元生物科技 例會管理規定 為促進公司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加強各部門各崗位的資訊溝通,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各種矛盾問題,特制定公司例會工作制度如下 一 例會分類 例會主要有部門經理會議 公司例會和部門例會 二 部門經理會議 1 部門經理會議召開時間為每週一上午9點,地點為總經理辦公室 2 經理會議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