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遲到檢討書

2021-03-04 09:58:06 字數 746 閱讀 3435

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

最後我想檢討書後面要加保證,可是我不能保證我以後永遠都不遲到,因為您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個世界是瞬息萬變的,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因此,我向您保證,上傅老師您的課,我一定認真聽講,雖然我遲到了,但是我可以保證效率,雖然有人不遲到,但是還不如不來上課呢,所以我雖遲到但是我保證人在心在,人遲到心先報到。

最後感謝老師讓我們聽課,讓我們學習,讓我們成長。篇三:大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

大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

尊重的輔導員:

您好!在此,我懷著非常繁重的心境向您做出深刻的檢討!身為一名大二的學生,還要為遲到而寫檢討書,覺得十分的無奈和後悔!今天寫下這份檢討書,是對我以後不再遲到而做出的信心。

不曉得是您榮幸還是我不幸,第一次遲到就被點名了,但無論如何,衝撞了學院的鐵律,就要承當起自己犯下的錯誤!但我能夠保障,遲到,僅此一次罷了,相對不會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學生了,自己的學習跟本人的將來我很明白,思維上的覺醒仍是很強烈的,你感到是嗎?

的檢討書我當初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了,也不想為自己的遲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還想要聽我說什麼遲到犯下了乙個重大的錯誤,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學校的話,那輔導員著實是太不給力了!假如我是慣性遲到,或者我會昧著良心說那些書面語,但僅僅一次的遲到,而我自己也知道遲到的不好了。

特懊悔遲到的,課就少聽一點,而後整節課就似乎缺了點什麼似的。

遲到檢討書

1.思想上的錯誤 對於晨讀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遲到的重要原因。試問 如果我對晨讀足夠的重視,會遲到嗎?如果我認識到晨讀的重要性,怎會犯下如此愚蠢的錯誤?歸根究底是思想上沒有重視晨讀,從而反映到了實際的行動上 屢...

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為今天遲到犯下的錯誤向您表示深刻的悔過。昨天早上由於自己身體不適的特殊原因又由於時間沒把握好遲到了,在班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

遲到檢討書

遲到也是乙個學生的生活風度和學習態度問題。作為一名即將走入社會和進入工作單位的大學生來說,素質是不可缺少的開門磚,提高自身素質是必不可少的。除此,在大學裡的我們應該有意識和認知責任和重擔。對於來自農村的我更應該懂得這一點,在大學階段有意識的磨練和提高自身修養素質,樹立明確的目標,做出清晰實際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