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檢討書

2021-12-26 00:48:05 字數 814 閱讀 1232

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我會以此次的檢討書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

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做到決不遲到,決不違反學校的規章制度,決不做讓老師失望的事,同時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我的時間觀念。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遲到。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同時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的錯誤了。

為了老師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沒有的,大量時間和大量耐性給我的教導,為了不再讓老師和我喪失寶貴的時間,我依循老師寫了這份檢討,檢討自己的錯誤,由於本人第一次寫檢討且加腦袋愚鈍,雖用整個午休時間和不讓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懷著沉重複雜的心情寫這篇檢討,但還是寫得不好,只懌自己才蔬學淺,不能更好的運用我們深厚的漢語言文化,敬請老師諒解。

為了感謝老師的淳淳教導,我在此保證如果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放在我面前,我盡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絕不讓老師失望。請老師諒解我這一次的錯誤吧!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遲到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遲到這種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不再遲到的決心.

遲到檢討書

1.思想上的錯誤 對於晨讀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遲到的重要原因。試問 如果我對晨讀足夠的重視,會遲到嗎?如果我認識到晨讀的重要性,怎會犯下如此愚蠢的錯誤?歸根究底是思想上沒有重視晨讀,從而反映到了實際的行動上 屢...

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為今天遲到犯下的錯誤向您表示深刻的悔過。昨天早上由於自己身體不適的特殊原因又由於時間沒把握好遲到了,在班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

遲到檢討書

遲到也是乙個學生的生活風度和學習態度問題。作為一名即將走入社會和進入工作單位的大學生來說,素質是不可缺少的開門磚,提高自身素質是必不可少的。除此,在大學裡的我們應該有意識和認知責任和重擔。對於來自農村的我更應該懂得這一點,在大學階段有意識的磨練和提高自身修養素質,樹立明確的目標,做出清晰實際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