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檢討書

2021-10-10 16:23:16 字數 864 閱讀 6361

對不起!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時間觀念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遲到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按時上課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我對我遲到的行為影響到班級榮譽感到十分羞愧,尤其是在開學的第三天。

我誠懇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來為自己開脫,因為錯了,就是錯了,找藉口來逃避,只會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責任容易變成一種習慣,而這種習慣養成了就難以去改變了。遲到,不是一件小事,也不是偶然事件。

在生活學習中,是對自己要求不嚴格所造成的,連最重要的學習都落下了,紀律也散漫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學習做風渙散的結果,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這種狀態一直持續著,但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

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我現在都初三了,直到現在我才感覺自己清醒了些。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為這樣的錯誤是愚蠢的。

這次上課遲到真的很不應該,我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做為乙個學生連基本的時間觀念都沒有,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

最後,我表態要改正這個錯誤。我會以這次遲到作為一面鏡子時刻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時間觀念。

認識,強化責任措施。我不奢求老師和同學們原諒我的錯誤,但希望老師可以給了我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可以保證今後一定努力不讓這種事件再次發生。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雖然已經無法挽回我所造成的影響,但我仍希望以此表示我對遲到的深刻反省。

檢討人:***

20xx/x/x

遲到檢討書

1.思想上的錯誤 對於晨讀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遲到的重要原因。試問 如果我對晨讀足夠的重視,會遲到嗎?如果我認識到晨讀的重要性,怎會犯下如此愚蠢的錯誤?歸根究底是思想上沒有重視晨讀,從而反映到了實際的行動上 屢...

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為今天遲到犯下的錯誤向您表示深刻的悔過。昨天早上由於自己身體不適的特殊原因又由於時間沒把握好遲到了,在班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

遲到檢討書

遲到也是乙個學生的生活風度和學習態度問題。作為一名即將走入社會和進入工作單位的大學生來說,素質是不可缺少的開門磚,提高自身素質是必不可少的。除此,在大學裡的我們應該有意識和認知責任和重擔。對於來自農村的我更應該懂得這一點,在大學階段有意識的磨練和提高自身修養素質,樹立明確的目標,做出清晰實際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