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學生遲到檢討書

2023-02-12 01:21:01 字數 2876 閱讀 2732

檢討書好主意是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犯錯誤,為了保證使用者不在發生,並對問題進行做出檢討的書信,下面是xx給大家介紹的學生遲到檢討書,  學生遲到檢討書1  尊敬的老師:

關於遲到這個問題,在之前老師已經說過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鄭重其事的對我們全班說的,但是我還是犯了這個錯誤,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遲到在現在看來或許是乙個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遲到的習慣,對我們將來的事業和人生發展都會造成極為嚴重的後果。

現在的我們往往對小錯誤感到無所謂,往往不能夠正視自己的錯誤,但正是這樣麻痺的思想,導致了我這樣行為的發生。

對於遲到,這不止止是對我本人有影響,而且這也對班級造成了不良的影響,我這次拖了班級的後退。老師,對不起,我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老師對於我們的遲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師對我們已經是十分寬容了,但是我還是再次犯了錯誤,對於學生來說,上課不遲到這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我這次卻連這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好。乙個學校,學生都應該遵循上課時間是個不變的規定,而我一直沒有引起忠實,沒有重視學校這麼平常的規定,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上課遲到更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想,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也給同學起了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乙個人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系裡的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但是我這一次卻犯了這樣的錯誤。乙個良好的學習壞境是靠代價共同維護建立起來的,我應該為自己的犯錯付出代價,我真誠的接受批評,並真心的希望改正。

之前的自己,沒有一點點的時間觀念,早上不能哪怕早起一點點,如果每次都能早起那麼一兩分鐘,不去趕在最後一分鐘到教室,那就完全不存在遲到

這回事了。另外經過自己的反思,我認為自己在之前的作息也是十分的不規律的,經過這次的檢討,我深刻發現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很多問題,我會以這次的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刻刻提醒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奮進,通過這次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時間觀念,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

我知道寫檢討的目的不是當作一次懲罰,而是能夠讓自己從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問題,然後發現問題,並去解決問題。

檢討人:***

學生遲到檢討書2  尊敬的***: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保證按時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

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同時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所以,在此我對我這次早讀遲到這件事感到十分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學習做風渙散的結果,這種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現就是自由散漫!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

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出來工作之後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

我遲到了,在班級也可能造成壞的影響。我只是顧著自己的一時懶,和一時的想法,完全不理會自己所做的事對其他同學的影響。這是不對的,人是社會的人,大家不應該只是想著自己,如果我遲到別的同學也跟著做我就成了帶頭作用,影響了好多人。

所以,副班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

我會以此次的檢討書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做到決不遲到,決不違反學校的規章制度,決不做讓老師失望的事,同時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我的時間觀念。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遲到。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同時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的錯誤了。為了老師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沒有的,大量時間和大量耐性給我的教導,為了不再讓老師和我喪失寶貴的時間,我依循老師寫了這份檢討,檢討自己的錯誤,由於本人第一次寫檢討且加腦袋愚鈍,雖用整個午休時間和不讓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懷著沉重複雜的心情寫這篇檢討,但還是寫得不好,只懌自己才蔬學淺,不能更好的運用我們深厚的漢語言文化,敬請老師諒解。

為了感謝老師的淳淳教導,我在此保證如果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放在我面前,我盡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絕不讓老師失望。請老師諒解我這一次的錯誤吧!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遲到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遲到這種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不再遲到的決心。

檢討人:***

學生遲到檢討書

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最後我想檢討書後面要加保證,可是我不能保證我以後永遠都不遲到,因為您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個世界是...

遲到檢討書

1.思想上的錯誤 對於晨讀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遲到的重要原因。試問 如果我對晨讀足夠的重視,會遲到嗎?如果我認識到晨讀的重要性,怎會犯下如此愚蠢的錯誤?歸根究底是思想上沒有重視晨讀,從而反映到了實際的行動上 屢...

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為今天遲到犯下的錯誤向您表示深刻的悔過。昨天早上由於自己身體不適的特殊原因又由於時間沒把握好遲到了,在班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