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書學生上課遲到的檢討書

2022-12-05 08:21:02 字數 569 閱讀 7963

三一文庫(條據書信/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孟帥。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遲到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不遲到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體同學不得無故遲到,但是我還是無故遲到了。關於遲到的事,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這事要從兩個月前說起。三月初,我認識了乙個女孩兒,她很特別。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在一起了。

她快高考了,所以每天都要學的很晚,我心疼她,所以就想陪陪她…所以這段時間我每天也睡的很晚。加上我每天要頂著烈日訓練,運動量又大,因而每天真的很累。時間長了,身體就有點吃不消,所以今天,我,選擇了遲到這行為。

雖然我知道遲到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問題。

我知道老師對我的無故遲到非常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保證每節課按時上,不遲到,不曠課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身為班長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現在,我冷靜的想了想,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所犯的錯誤付出代價了。

檢討書學生上課說小話檢討書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檢討書 上課講小話是許多老師不能忍的,許多學生經常觸犯這一條例,當然,檢討書是免不了啦。以下是小編推薦的學生上課說小話檢討書,歡迎閱讀 學生上課說小話檢討書一 親愛的老師 上課的時候,老師在認真的給我們學生講課,而我沒有認真聽講,而是和其他同學在下面說話,更嚴重的是還若無其事的發...

大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

檢討書是一種常用的日常應用文,是犯了錯誤的個人或領導向當事人或組織寫出的檢討錯誤 並保證絕不再犯的書信。檢討書的格式分為標題 稱謂 正文和落款,內容包括出錯問題 產生原因 改正措施或今後的打算。那麼,大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怎麼寫呢?在此,我懷著非常繁重的心境向您做出深刻的檢討!身為一名大二的學生,還要...

大四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我懷著十分的愧疚寫下這份檢討書,以表示我對在此次開題答辯時的遲到進行自我檢討。我們實驗室的坐班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半開始的,而答辯而是八點半開始的,而我大約是早上八點三十五到的,遲到了五分鐘左右。對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這是因為在答辯的前一天晚上,我由於改 改到凌晨四點多才去睡覺,定了早上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