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

2023-02-12 01:18:02 字數 1680 閱讀 3356

現在的我們往往對小錯誤感到無所謂,往往不能夠正視自己的錯誤,但正是這樣麻痺的思想,導致了我這樣行為的發生。劉備教導他兒子時曾經說過「勿以惡小而為之」就是說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漸的意識。這種意識在現在的我們心裡過於淡薄了,今天這件事情的發生正是暴露了我們思想上的問題。

你好!這次上課遲到十分嚴重,我已經深刻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也覺得自己的行為不妥,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也深入意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重大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愧疚。

尊敬的輔導員:

您好!在此,我懷著十分沉重的心情向您做出深刻的檢討!身為一名大二的學生,還要為遲到而寫檢討書,感到十分的無奈和懊悔!今天寫下這份檢討書,是對我以後不再遲到而做出的決心。

星期二下午,在我睡得不省人事的時候室友狂轟濫炸的手機,**終於把我吵醒,在我飛奔去學校的途中,她們平靜的告訴我:你來不急了。當我趕到學校門口的時候,發現有人在焊溫州師範學院的牌子。

因此默哀30秒,為自己的第一次法概曠課,為溫州師範學院也為這份檢討。

不知道是您幸運還是我倒霉,第一次遲到就被點名了,但無論如何,觸犯了學院的鐵律,就要承擔起自己犯下的錯誤!但我可以保證,遲到,僅此一次而已,絕對不會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學生了,自己的學習和自己的未來我很清楚,思想上的覺悟還是很強烈的,你覺得是嗎?

的檢討書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寫下去了,也不想為自己的遲到找更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如果還想要聽我說什麼遲到犯下了乙個嚴重的錯誤,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學校的話,那輔導員著實是太不給力了!如果我是慣性遲到,或許我會昧著良心說那些書面語,但僅僅一次的遲到,而我自己也知道遲到的不好了。

特後悔遲到的,課就少聽一點,然後整節課就好像缺了點什麼似的。所以為了自己的考試還有未來著想,我也不容許自己再次遲到了!遲到了又要被您罰寫檢討書,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幼稚,畢竟我是大二的學生了!

anyway,中國的教育制度就是:犯了錯誤,就要作檢討!所以,既然活在中國裡,身為中國人,是要繼承傳統的!

今天我遲到了,在這裡我為我的行為做乙個深刻的檢討。今天早上,我因為上學前去廁所,耽誤了上課的時間,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作為一名大學生,按時上課是我們分內的事情,但是我卻沒有好好做到這一點,嚴重影響了其他同學上課。

其實本來我完全可以按時到達學校的,如果我能夠早點做好上學前準備完全可以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許在很多人看來,遲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來遲到。但是作為一名學生,按時上課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那些遲到的理由都是為自己的錯誤開脫的行為。這些個開脫只會讓我們對小錯誤麻木,導致屢教不改。

經過深刻的反省,我意識到遲到曠課的嚴重性,總結如下:首先是意志力不強,聽到鬧鐘響後,仍關掉繼續睡導致睡過頭。這主要是因為思想覺悟不高,對遲到曠課嚴重性的認識不夠,對其他老師的屢次教導總是左耳進右耳出,而沒有切實

今天我遲到了,犯了錯誤,所以我向學校,向輔導員,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檢討,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犯下的錯誤!我也向你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遲到了!雖然神馬都是浮雲,但我的保證絕對不是浮雲,是有行動證明的!

最後,希望輔導員接受我如此深刻的檢討,並能原諒我所犯下的錯誤!

此致敬禮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格的時間意識的問題。我明白老師對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按時上課是一項最基礎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然而我卻連最根本的都沒有做到。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自己教導自己,自發接受監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盡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時間觀點認識,強化自我監督。

檢討人:

x年x月x日

檢討書學生上課遲到的檢討書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孟帥。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遲到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不遲到的決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體同學不得無故遲到,但是我還是無故遲到了。關於遲到的事,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

大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

檢討書是一種常用的日常應用文,是犯了錯誤的個人或領導向當事人或組織寫出的檢討錯誤 並保證絕不再犯的書信。檢討書的格式分為標題 稱謂 正文和落款,內容包括出錯問題 產生原因 改正措施或今後的打算。那麼,大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怎麼寫呢?在此,我懷著非常繁重的心境向您做出深刻的檢討!身為一名大二的學生,還要...

大四學生上課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我懷著十分的愧疚寫下這份檢討書,以表示我對在此次開題答辯時的遲到進行自我檢討。我們實驗室的坐班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半開始的,而答辯而是八點半開始的,而我大約是早上八點三十五到的,遲到了五分鐘左右。對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這是因為在答辯的前一天晚上,我由於改 改到凌晨四點多才去睡覺,定了早上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