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遲到的檢討書

2021-10-10 19:03:36 字數 899 閱讀 8308

前幾天午睡睡過頭,遲到被發現,班主要我寫八百字的遲到檢討書,第一次寫這麼多字的,花了我乙個晚上,才寫了七百多字,在這貼出來共享一下。大家不要笑哈。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次遲到,幾次憂愁,此恨難消在心頭,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那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相對溫度40%至70%,吹輕微東南風,人體舒適度指數優,感覺非常舒適。陽光較強,夏天的感覺越來越濃。

中午,我吃過午飯後,站在宿舍陽台欣賞著我們學校的學生乙個個正勤勞地拿出各自的被子到樓下的羽毛球場的旁邊的石椅上照太陽。望著這這畫面,我被感動了,還好並沒有流下眼淚。春天潮濕的天氣漸漸離我們遠去,夏天的烈日還沒有來臨。

各位同學就把前一段時間困在宿舍睏到快要發霉的被子與陽光接觸。同學們那忙碌的身影,矯健的身姿,金色的陽光毫不吝嗇地灑在他們身上,灑在他們的臉上,灑在他們的被子上,也灑在了我的胸腔,灑在我那躁動的心。

有另一種感覺在緩緩公升起,春睏似乎還沒有離我遠去,這和-諧的美景讓我想起被窩中溫暖的感覺,又讓我想起下午還有魔幻般的兩節課,由於老師講課的方式比較獨特,聽他的課就像在聽催眠樂曲,為防止我在下午的課中頂不住誘-惑睡去,我決定先會一會周公,與他做個約定,讓他在下午上課的時候不要來找我。

於是我**,睡覺,在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幾十分鐘之後終於見到周公,與周公的約會在不知不覺中就進行到二點十九分。當我用朦朧的眼睛看了看手機的時間,全身乙個激靈,發現已經快到上課的時間,於是我拿起教材衝向教學樓,雖然我已發起百公尺衝刺的速度,連跑帶跳地衝到宿舍樓下,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上課的鈴聲準確而無情地響起。

此時要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心中無比不安,一時間悔恨的感覺有如濤濤長江水,湧進我拔涼拔涼的心。

曾經我手機有乙個鬧鐘的功能,但我沒有好好珍惜,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把鬧鐘的時間調在上課的五分鐘之前,讓我可以準時到達教室。

在此,我向老師鄭重地道歉,自知罪孽不淺,請看在我這充滿誠意的檢討書原諒我!

上課遲到的檢討書

前幾天午睡睡過頭,遲到被發現,班主要我寫八百字的遲到檢討書,第一次寫這麼多字的,花了我乙個晚上,才寫了七百多字,在這貼出來共享一下。大家不要笑哈。花自飄零水自流,一次遲到,幾次憂愁,此恨難消在心頭,才下眉頭,又上心頭。那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相對溫度40 至70 吹輕微東南風,人體舒適...

關於上課遲到檢討書

檢討書是一種常用的日常應用文,是犯了錯誤的個人或領導向當事人或組織寫出的檢討錯誤 並保證絕不再犯的書信。檢討書的格式分為標題 稱謂 正文和落款,內容包括出錯問題 產生原因 改正措施或今後的打算。下面是上課遲到檢討書,請參考!上課遲到檢討書1 尊敬的老師 你好首先我要為我的遲到的行為做一次深刻的檢討,...

檢討書學生上課遲到的檢討書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孟帥。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遲到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不遲到的決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體同學不得無故遲到,但是我還是無故遲到了。關於遲到的事,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