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生活上自我鑑定

2021-03-04 09:58:06 字數 4536 閱讀 2987

高中三年在忙碌而充實的時光裡匆匆逝去,如今即將走完多彩的高中三年。在這三年中,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可喜的成績。

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忠心擁護黨和國家的重大方針、政策。平時關心國家大事,總是盡力去做有益於國家、社會的事。我嚴格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行為規範》,平時勤儉樸素,謙虛謹慎,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愛護公物,而且作風正派,是非觀念強,道德品質優良,行為文明,作為班級的一分子,我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踴躍參加班級的黑板報出版工作,當我們班的板報獲年段第一名時,我心裡無比自豪。

我熱愛體育,在平時更是注重鍛鍊身體,體鍛達標。我的興趣廣泛,總是積極參加各種課外活動,曾獲年段

五、六班主持人對抗賽三等獎,以及年段硬筆書法比賽優秀獎。我喜歡繪畫,常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繪畫,並多次為班級板報繪製刊頭。我熱愛勞動,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學校布置的各種衛生工作,不怕髒,不怕累。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改正缺點,發揚優點。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成為社會主義合格的建設者,更好地報效祖國。篇二:2014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 10篇

2014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 10篇

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1)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匯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參加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主動投入捐款救災行列,用微薄的力量,表達自己的愛心,做乙個文明市民。

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積極參加各類體育競賽,達到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

高中三年生活有使我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有時學習時間抓不緊,各科學習時間安排不盡合理。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2)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團結同學,配合老師工作,任職期間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我勤學好問,在高中三年學習生活中取得了較大進步,並做到了各科的均衡發展。在完成課業學習任務的同時,我積極參加了化學學科的夏令營和競賽活動,拓寬了自己的課外知識面。

我具有一定的組織才能,高一時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題班會,在全校性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我愛好書法,具有一定的基礎,曾在高二年學校組織的迎香港回歸書法現場表演賽中獲三等獎,我創作的黑板報也曾在學校舉辦的黑板報設計比賽中獲優秀獎。

我愛好文學,先後擔任《青年文學報》和《南國詩報》的特約記者和撰稿人,一些文學作品也曾在報上發表。高

一、高二年時,我還在課餘時間裡擔任校圖書管理員。課外知識豐富,曾在高二下學期學校舉辦的迎香港回歸知識競賽中獲得第一名。在體育方面,我愛好球類運動,達到了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

高一年在校田徑運動會上曾獲得了男子乙組跳高比賽第三名。高二年時,我參加校健美體操隊並代表學校參加了全省中****會健美操比賽,獲得了團體第五名,為學校贏得了榮譽。當然,我也存在一些缺點。

例如:在學習上刻苦鑽研精神還較欠缺,花在學習以外的時間相對較多,對自己的要求沒能定在乙個較高的位置。但是我仍然具有一定的潛力,

若能夠進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還會再上乙個層次。以上是我對自己高中三年學習生活的總結。面對過去,展望未來,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3)

時光易逝,不知不覺中高中三年的生活就快要結束了。進入高中學習三年來,我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向知識的殿堂穩步邁進。在學習上我一絲不苟,認認真真,愛好看書,總能從所做的事情中總結出經驗教訓。

在生活中,樂於助人,與同學、室友關係十分融洽。性格活潑開朗,簡潔大方,深得老師同學們的認可。愛好體育運動,積極參加運動會,並能為班級爭光。

不怕苦不怕累,學習上敢拼搏,打掃衛生時,也總是能努力去做好。是老師的好幫手,能為老師排憂解難,善於處理同學之間的糾紛。在高中的三年時間裡,在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助下,既教育了我,又鍛鍊了我,培養了我,使我成為了一名合格的高中生。

我會繼續發展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做乙個更加優秀的人。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隨著三年高中生活的結束,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是乙個比較內向的學生,但是很熱愛學習,無論何時你看到的我總是乙個學習努力,積極探索,不怕困難的人。我對待學習一絲不苟,端正的學習態度是我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我熱愛班集體,有很強的責任感,堅決不做有損於班集體榮譽的事情,不怕苦不怕累,積極為班集體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我尊重父母、老師,對待老師指出的錯誤能虛心接受。自強不息和努力奮鬥是我的人生格言。我會堅定理想,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4)

高中三年生活即將隨著我的成長而慢慢逝去,回顧這豐富多彩的三年學習生活,我已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中學生了,這些日子將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我熱愛我們的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以及黨章學習小組,努力要求進步。在校,我模範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尊敬師長,組織紀律性強,連續擔任班學習委員等職務。

工作認真負責,團結同學,發揮友愛互助的精神,多次被評為校三好生、優秀學生幹部,高二年還被評為市三好生。

天資聰穎,學習認真自覺,理解和自學能力強,善於質疑、析疑、解疑。積極探索,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思維敏捷,懂得舉一反三,學以致用,不斷鞏固已掌握的知識。

高中三年以來學習成績優異,名列年段前茅。積極參加各種興趣小組,豐富自己的知識。在全國中學生生物奧林匹克競賽中或市一等獎、省二等獎。

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鍛達標,還曾經代表班級參加校運會,並在接力專案為班爭光。

雖然高中三年來,我在各方面都有顯著進步,但我也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鑽研精神還不夠。在今後的學習中,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這個缺點,以自己的所學所長更好地報效祖國。

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5)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高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乙個班級而自豪。

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高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

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高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高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高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

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煉。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乙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高中生自我鑑定范文(6)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

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

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

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

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公尺、200公尺及4×100公尺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自我鑑定高中生軍訓自我鑑定

遠離喧囂的城市,我們高一新生來到了xx軍訓基地 我們進行了天緊張 嚴格 艱苦的軍訓。今天,在漫漫的人生中只不過是匆匆的一瞬間。但在軍訓中度過的天,絕對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的軍訓中,包含著我們的酸甜苦辣。站軍姿,起步走,跑步,正步走,蹲坐。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枯燥的動作 唱歌喊口令,我們用全身的力氣...

優秀高中生自我鑑定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 智 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

2019高中生自我鑑定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研究,通過系統地學習把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取得優秀團員 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建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酷愛勞動,積極參加校展開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