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部經理轉正申請

2021-03-03 20:30:20 字數 1389 閱讀 1957

(6) 接待客戶諮詢來電,指導員工及時處理訂單,在與技術部及相關部門的協調溝通下,處理完善各類訂單及客戶需求問題,對客戶進行**回訪,並將反饋意見及時傳達開發公司,督促公司盡快處理客戶需求,進一步提高客戶服務水平;

(7)協調各部門,共同為客戶提供快速優質服務;做到優質服務無一拖延推卸。客戶提出的訂單問題和良性建議,也做到了快速處理解決,及時彙總上報,對公司客戶管理及需求調研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任職期間,在原客服部主管的優秀管理基礎上,我在短時間內使本部門的各項工作繼續保持了良好有序的管理,使電銷部客戶服務工作正常運轉,並較好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

二、履行電銷部副經理職責,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作為積極上進的年輕人,勇於承擔責任,服從領導各項工作安排,以「做好基礎工作,提高服務水平,最終達到物業費的收取」為總體工作思路,認真履行客服主管職責,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1)、督導服務管理工作的落實,發現問題及時進行整改,不斷提高服務管理水平;

(2)、起草部門計畫、總結等行政公文,組織部門工作例會。傳達上級領導工作安排,參考部門各員工意見,合理有效的部署開展工作;

(3)、製作並按時上報部門員工的考勤表;

(4)、整理彙總日常各類電銷報表,跟蹤協調員工工作飽和度;

(5)、做好辦公用品管理及部門內行政管理等各項基礎性工作;

(6)、對部門員工進行崗位職責培訓,加強責任意識,促進了部門員工又好又快的完成工作。鼓勵部門員工學習物業管理知識,並指導員工合理運用office軟體,促進工作效率的提高。

負責電銷部工作x個多月以來,我承受著一定的壓力,我也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有時候事情多起來,忙碌並充實著,對於我來說,收穫的滿足遠大於付出的辛苦。自來公司至今,我從摸索到熟悉,從茫然到自信,我前進的每一步,都得到了公司領導和同事的熱情相助,更多時候,當我得到了大多數客戶的諒解與支援,也帶給我強大的前進動力,我相信,這些都將成為我成長過程中極為寶貴的財富。

短短的x月的工作經歷,也讓我深刻領悟到,每一名管理者,每都肩負著不同的分工和使命,不應該是高高在上、頤指氣使的特權群體,更要勇於擔當,勇於做出決策,合理分配資源,激發員工潛能幫助其實現自我價值,同時更好地促進公司業務發展。在此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事對我的信任,給予我擔任這個重要崗位的鍛鍊機會。

誠然,對於一名管理層新人的我,還有方方面面的知識和能力亟待提高改進。我也在自己履行職責中發現的一些急需改進的問題。比如說:

員工對產品知識了解不深,營銷技巧和經驗不足,對當前營銷現狀和市場形勢的巨集觀分析不夠透徹等。

作為部門的負責人,今後,我將更加努力的加強學習,認真履行管理職責,爭做一名優秀的電銷部副經理。力求用自身的積極熱情,帶領部門全體員工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在提高服務意識的過程中,提公升服務水平的基礎上,全面代領員工熟悉各項業務,做好客戶服務,更好更快地完成工作任務,為企業快速騰飛與發展大家堅實的基礎。

申請人:曹琴

2023年5月18日

客服部經理職責

2 詢問語句 詢問打 者時,口氣一定要保持謙虛 客氣 友好,語氣要和藹。要盡量使用標準規範的語言。如 請問先生您貴姓?我可以知道您的姓名和公司名稱嗎?請問,您需要我為您做點什麼嗎?請您稍等片刻,我通知經理來接聽您的 好嗎?您的吩咐我已經記錄下來了,現在複述一遍給您聽行嗎?很抱歉,經理暫時不在,需要給...

客服部經理工作職責

一 客戶服務與管理的規劃工作 1 建立與維護客戶服務體系。2 制定與貫徹客戶服務理念與宗旨。3 建立客戶服務檔案 質量跟蹤及反饋。4 制定服務管理的工作計畫,對服務工作規範和考核標準的制定。5 制定客戶服務工作流程。6 建立高效的客戶團隊。二 客服人員的管理 客服中心是企業的對外綜合服務視窗,客服人...

客服部經理工作職責

一 客戶服務與管理的規劃工作 1 建立與維護客戶服務體系。2 制定與貫徹客戶服務理念與宗旨。3 建立客戶服務檔案 質量跟蹤及反饋。4 制定服務管理的工作計畫,對服務工作規範和考核標準的制定。5 制定客戶服務工作流程。6 建立高效的客戶團隊。二 客服人員的管理 客服中心是企業的對外綜合服務視窗,客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