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經理入黨申請書

2021-03-03 20:30:20 字數 1930 閱讀 8320

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長久以來的嚮往和追求。在中國漫長的道路中,我們會發現,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在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舊中國,工人農民是社會最底層的階級,遭受著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三重壓迫。為了救中國,有許多仁人志士做了無數的努力和奮鬥,最終還是中國共產黨帶領著廣大工農階級,走出了一條光輝之路,挽救了中國,挽救了人民,讓中國人民走向一條光明大道。

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乙個能夠克服自身缺點不斷進步的黨。新中國成立後,黨又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了社會主義改造,完成了從新民主主義到社會主義的過渡,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順利走向了社會主義道路,並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而進行著不懈的努力。

現階段,我國經濟文化落後的現狀決定了我國正處於並將長期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國情,所以我國的建設必須從實際出發,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在這條探索的道路上,儘管遇到無數的艱難險阻,但是黨都力挽狂瀾,始終站在中國前進的最前方!中國人民始終堅信:

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有今天的中國!

我深深的理解:從我們黨成立的那一天起,有多少共產黨人為了祖國和人民的利益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把能加入這樣偉大的黨作為最大的光榮和自豪。像他們那樣,為了黨、為了祖國,為了人民,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是我人生的奮鬥目標。

作為瑞盛種植****經理(安慶汽運****懷寧分公司第三經營部的副經理),我在平時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時時處處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守法經營,模範照章納稅,合理支配使用財產,稅後利潤主要用於擴大再生產,帶領群眾共同致富,並熱心公益事業,在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生活中起先鋒模範作用;關心尊重員工,維護員工的合法權益,支援企業工會、共青團組織的建設和工作;密切聯絡群眾,遇事同群眾商量,維護群眾的正當利益;(自覺守法,在工作、學習和社會生活中起先鋒模範的作用;關心尊重員工,支援公司的建設和工作)遵守社會主義公民道德,思想生活作風正派,具有良好的社會形象,堅持黨和人民利益高於一切,發揚「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優良作風。在公司領導和同事們的教育和幫助下,爭取早日加入到黨的組織中來。

作為公司的經理,我深知我的工作職責是協助總經理的工作,協調各部門之間的工作,完善公司制度,促進公司生產良性迴圈,所以溝通協調、制訂制度、跟蹤生產成了我的三大工作內容。

瑞盛種植****作為農業公司,涉及專案多,管理的工作量很大,作為公司經理的我深感肩上的任務沉重,責任重大,壓力更大,甚至有時也會深怕自己不能完成公司給予的任務,不能實現總經理對我的期望。但有壓力才有動力。也正是基於這樣的壓力,才給了我努力工作的動力,讓我時時刻刻都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完美的程度,慢慢尋找到了工作的自信。

在工作的過程當中,公司同仁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在很短的時間裡就能夠了解公司情況,熟悉公司所處環境,使得我可以順利地開展各項工作,公司的制度也正有條不紊地走上規範化道路。

在這段時間的工作過程中,我盡職盡責地完成各項任務,相信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的能力,總經理及公司全體同仁都已有所感受。在此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懇請黨組織慎重考慮。如能成功,我會繼續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雖然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但我深知,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今後,我要用黨員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身邊優秀的共產黨員為榜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如果黨組織能批准我的請求,我一定擁護黨的綱領,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機密,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如果黨組織沒有批准我的請求,我將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為我國的經濟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敬禮!

(附:個人簡歷)

申請人: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部門經理入黨申請書

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今天我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長久以來的嚮往和追求。在中國漫長的道路中,我們會發現,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在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舊中國...

財務經理入黨轉正申請書

篇一敬愛的黨組織 我到公司財務科上班,現在已有一年的時間,這期間在公司各位同任的大力支援下,在其他相關人員的積極配合下,我與大家一道,團結一心,踏實工作,較好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下面我將近幾個月年來自己的工作 學習等方面的情況向大家做簡要匯報?一 盡職盡責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職責 我在公司主要從事財務工...

2019版入黨申請書入黨申請書

中國共產黨在領導人民建設物質文明的同時,還努力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大力發展教育 科學 文化事業。另外,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不斷地發展社會主義,健全社會主義法制,鞏固了人民民主 中國共產黨總是同全國各民族工人 農民 知識分子團結在一起,同各民主黨派 無黨派民主人士 各民族的愛國力量團結在一起,發展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