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申請書

2021-03-03 20:30:20 字數 995 閱讀 1882

尊敬的領導:

我是易海建設工程部見習經理唐禹,於2023年7月初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工程部見習經理一職,負責公司易海建設工程部。本人工作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認真完成領導交付的各項工作及公司各工地專案建設任務,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極學習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

我自進入公司以來,一直從事工程部相關工作,因此,對公司這個崗位的工作可以說駕輕就熟,並且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公司以及有關工作的基本情況,馬上進入工作。現將工作情況簡要總結如下:

1.能快速適應環境,全心身投入到新的工作崗位,在較短的時間內調整好自己。

2.全面完成了公司的新專案工作,與領導更好的配合完成了各項工作!

3.很快就學習了公司的管理規章制度,讓自己積極參來自與到公司的各項活動中去。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和同事的認同。當然,在工作中我也出現了一些小的差錯和問題,領導也及時給我指出,促進了我工作的成熟性。如果最開始對公司的認識僅僅是表面的話,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公司也有了更為深刻的了解。

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讓我很快進入到了工作角色中來。在公司的領導下,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作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團結同事,搞好大家之間的關係。在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夠更快、更好的完成。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好工作,成為優秀的錦繡人中的乙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總之,在這接近半年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乙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有乙個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錦繡文化的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希望自己能擔任工程部主管一職,為公司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懇請領導予以批准。

申請人:唐禹

申請日期:2015.10.22

主管申請書

主管申請書一 主管申請書 作為企業的各級主管,必須不斷加強學習,提高理論修養,同時,要對自己分管負責的工作,進行不斷總結,提煉出既符合公司實際,又適合自己習慣的管理方法,以保證工作效率和效果。那麼,怎麼樣才能當好主管呢?我認為,應該從最基本的方面入手。下面,本人列出了主管每天 每週 每月 每季 每年...

晉公升主管申請書

你好 我是 在xx公司工作已有六年多的時間了。在器材部現擔任尤尼克斯品牌產品代表職務,我在這個位置上工作也有一年半的時間了。自從我第一天來到這個崗位上工作我就深知自己責任的重大。我必須傾注所有的熱情和汗水以此來報答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這麼久以來,我一直無愧於心,方方面面我不敢說盡職盡責,但至少我盡了...

倉庫主管轉正申請書

申請人 申請日期 倉庫主管轉正申請書二 倉庫主管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於20xx年11月17日成為公司的試用員工,擔任物流部倉儲主管一職。到今天三個多月試用期已滿,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現申請轉為公司正式員工。作為乙個剛到公司的新員工,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該如何做好工作 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