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藥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32 閱讀 9817

敬愛的院領導:

您好!本人2023年8月來我院工作,轉眼已經16年了。在我院工作學習的這段時間,我認真學習和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處方管理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不斷加強自身醫德修養,工作勤勤懇懇,努力提高技能水平加快工作效率,積極向老同志和前輩們請教,較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在領導的栽培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始終堅持工作質量第一,服務質量第一的工作原則,嚴格要求自己,按照《藥品管理法》的規定,加強對藥品質量的控制把關,嚴防假、冒、偽、劣藥品進入臨床。同時,認真做好毒、麻、劇等特殊藥品的管理,確保臨床用藥安全有效。較好的完成了考核的各項工作與任務指標。

在從事藥品採購過程中,嚴格按照《醫療機構藥品集中採購工作規範》、《藥品集中採購監督管理辦法》等有關規定執行,百分百從廣東省藥品陽光採購網上採購,保證了購進藥品的質量,並密切聯絡臨床,及時了解各科藥品需求動態及掌握藥品使用後的資訊反饋,通過醫院資訊系統將藥品**資訊發布通知至臨床科室,保證了臨床藥品的及時**。讓病人在我院**中安心放心,為群眾提供了快捷、準確、優良的藥學服務。

工作之餘我能積極參加本專業的各項活動,加強藥學基礎理論知識學習,不斷充實和更新自己的知識,了解和掌握藥學界的學術新動向,熟練掌握藥學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操作技能,利用藥學專業知識指導臨床合理用藥。

本人於2023年5月參加主管藥師職稱資格考試,現已取得了主管藥師職稱資格。個人在專業技術等方面已具備主管藥師資格,我現在申請受聘於主管藥師這一職稱,我將無愧於這一職稱,將變壓力為動力,在新的崗位上,我要名符其實,用激情點燃前行的路,愛崗敬業,專心業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工作,力爭把專業技術水平再提高,更好地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

申請人:*****中心衛生院****

2012-4-28

教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本人於2005年7月畢業於寧德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數學系,畢業後分配到寧德第十二中學學校擔任數學教師,2007年9月被評定中學 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被學校聘任,至今已四年,各方面已符合中學二級教師條件,現申請聘任中學二級教師職務,請組織批准。s0100 本人一貫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

教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 女,土家族,年12月出生,x年7月畢業於思南師範,以後一邊工作一邊學習,x年本科學業已經完成。2013年3月被評定為中學一級教師任職資格,現板場中學語文教師,先申請聘任中學一級教師職務,請組織批准 本人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政治思想...

小學高階教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1 努力做好教學常規工作 我一向努力做好教學常規工作,經常向有經驗的老教師請教。課前能認真備課,吃透教材和教學大綱,教案詳細。上課遵循科學的教學程式,堅持使用普通話教學,板書工整,條理清晰。課後能認真仔細地批改作業。考查時能做到試題合理,評分公正。能認真做好監考 評卷等考試的各項工作,認真做好試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