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園長聘任實施方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164 閱讀 9285

為促進學前教育優質均衡發展,建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用人機制,根據有關檔案精神,現制定我鎮李莊、魏庄幼兒園園長聘任實施方案。

一、指導思想和基本原則

貫徹幹部隊伍知識化、專業化的方針,堅持實事求是、依法辦事的原則;堅持德才兼備、任人唯賢和民主集中制的原則。堅持教育幹部公開選拔、平等競爭、擇優聘任的原則。

二、成立中心幼兒園園長競聘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崔偉堂

副組長:楊元傑

組員:辦公室全體人員

三、競聘崗位

李莊、魏庄幼兒園園長

四、競聘條件

1、具有履行職責所需的理論、政策水平,熟悉教育行政和管理的法律、法規,依法辦事,師德優良,處事公道,敬業愛生,關心教職工,廉潔奉公,務實進取,政績突出,身體健康。

2、具有系統的教育學科知識,熟悉有關學科課程標準、教材教法,掌握幼兒園管理的基本規律和方法以及幼兒園管理相關的基本知識、技術和手段。掌握教育規律,了解學前教育發展與改革的動態,具有學前教育有關的專業知識。

3、管理、領導能力強,善於做教職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家長工作;有較強的教學指導、教研、科研、課外活動等工作能力、指導教師提高業務水平和改進教學的能力;具備協調園內外各方面關係、創造條件搞好幼兒園工作的能力;具有研究新情況、總結經驗和不斷提高教育質量的能力。

五、園長的崗位要求

具有大專或以上學歷,小教一級或以上技術職稱,有五年年以上教育工作經歷,並現任學校年級組長、教研組長以上職務,年齡為45周歲以下(2023年7月31日以後出生)。

六、 參加競崗人員資格

符合條件的報名人員填寫好《幼兒園園長競爭上崗報名表》報名表於8月20日下午17:00前交鎮小學中心校辦公室滿新華同志收。

若報名人數不足,則由鎮小學中心校根據實際情況另行制定具體實施方案。

七、園長的任期

實行任期制,聘期為3年,試用期一年,即從2023年8月至2023年8月止。

八、競爭上崗的程式及時間安排

1.報名時間:自本方案發布之日起至8月20日下午17:00止

2.演講答辯(70%)(8月21日上午9:00)。

3、民主測評(30%)(時間同上)

4.初定人選、公示。

6.公布結果、正式聘任。

柳新鎮小學中心校

2023年8月18日

(附件:幼兒園園長競爭上崗報名表)

見下頁:

幼兒園園長競爭上崗報名表

幼兒園園長聘任合同

聘任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 勞動者 甲乙雙方為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任務,根據 勞動法 等相關法律規定,雙方經充分協商,簽訂本合同。一 合同期限 本合同有效期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工作崗位 甲方根據需要安排乙方從事園長工作。乙方應勝任本職工作,並提公升職業園長技能,完成工作任務。三 ...

幼兒園園長職責

1 園長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對幼兒園的安全工作負總責。2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3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深入第一...

幼兒園園長管理

幼兒園是啟蒙教育,是孩子的社會性 人格品質 認知發展 行為習慣 情感態度 性格雛形等基本形成的重要時期,學前教育將直接影響孩子今後的一生。因此,就我們施教區的孩子和家長情況來看,讓孩子從小在我們幼兒園就接受良好的幼兒園啟蒙教育,接受早期開發 早期教育,為順利進入小學和今後他們的學習打下紮實的基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