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執行年中總結及計畫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49 閱讀 5498

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畫

2023年上半年,在各級領導的支援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照顧下,我已從一名實習新人成長為正式員工,在此期間我不斷加強學習,改進工作方法,充分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現簡要總結如下:

1.加強學習,提高專業素養及技能水平。

作為一名電氣執行人員,電氣知識的儲備和實際工作的經驗直接決定了現場工作的效率,所以我不斷自學專業知識的同時,還積極參加廠內安排的電氣專業只是培訓及實操培訓,並在現場運用中發揮了巨大作用。

2.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我廠積極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方針,定期對我們員工進行安全培訓及事故案例的講解。通過這些方式讓我充分掌握了現場安全的注意事項,更挺高了我的安全意識。

3.值際是我家,愛護靠大家。

雖然因為幾次的人員調動,我在各值都工作過,但每個值都有每個值的特點,讓我學習了很多,無論是相互配合完成工作,還是一起打掃裝置衛生,都看到了大家盡心盡責的一面,這也讓我學會了什麼是擔當。很幸運遇到他們,很幸運也成為其中一員。

下半年計畫,下半年主要有幾個計畫,

1.已經報了公司組織牽頭的電工特種作業操作證

的培訓學習,盡力拿到該證。

2.七月份我已來咱公司滿一年了,目前定崗為初級值班員,希望在後半年的努力和學習下,能有個明顯的提高。

電廠執行年中總結及計畫

201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畫 2016年時間已過半,半年來,在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以及車間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較好的完成了各級領導下達的任務,為主機提供了充足合格的除鹽水。現將化水執行上半年的各項工作總結如下 一完成工作 1.半年水處理及時,滿足對外除鹽水的供給。2.完成了每月的各項檢修工作...

執行年終總結

執行三值2010年終總結 時光荏苒,2010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全體三值人立足本職崗位,嚴格要求自己,克服了外部電力市場疲軟和內部人員變動 執行人員偏少等諸多不利因素,基本上完成了全年安全生產和各項指標任務計畫,為保證公司年度控虧任務做出了應有的貢獻。過去的一年執行三...

合規管理執行年活動總結

為全面提高內控管理水平,認真落實 從嚴治行,促進合規經營 的工作指導思想,遵照總行和省 市分行及銀監局的統一安排部署,我行從四月份以來深入開展了 合規管理執行年 活動。整個活動期間我行建立組織 制定方案 落實職責,明確目標,嚴格按照上級行要求認真完成各階段的工作任務。通過活動的開展使我行員工合規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