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執行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21 閱讀 5342

年終總結

本人進入我廠參加工作已一年有餘,在這一年中,我遵守廠紀廠規,遵守部門管理制度,在廠、部門領導的領導下工作一直認真主動,能夠按時按量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注重與同事們的業務技術交流、合作、以及關係的融洽,不斷積累業務工作經驗,快步地沿著把理性思維運用到工作實際中來的路子上邁進。經過一年多來的磨練,已取得了一些成績,現已立承擔本職崗位工作。分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總結:

在思想方面,我一直把廠當做我的家,我深知「廠興我榮,廠衰我恥」的道理,堅持一切從我做起,實事求是努力認真,以工作力求仔細、崗位堅決堅守為原則,積極主動做好自己本職工作,隨時準備接受廠部的檢驗與考核。

在工作方面,我兢兢業業、克勤克己、堅守崗位,一切以工作為重,服從領導安排,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一項任務;虛心向同事們學習業務知識,注重與同事們的團結協作,與同事們相處融洽;工作認真主動,按時按質完成本職工作任務。

在自身建設方面,我一直注重自身業務知識和專業知識的積累與完善,努力以不斷更新的知識理論武裝自己,以期能不斷以新的方式和理念適應工作中遇到的每乙個問題,能夠真正做到與時俱進。在過來的一年中,我積極參加廠裡組織的活動,並在工作之餘努力學習工作相關的專業技術知識和文學知識,努力提高自身修養、完善自身素質建設。

總的說來,我進廠至今,在思想上,我一直珍視現有的廠部工作環境,以能為廠部做出應有的貢獻為己任;在工作上,我勤懇努力,服從領導安排,積極主動工作,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工作為原則,確保本職工作盡善盡美;在自身方面,我認真積累工作經驗,注重專業理論知識的完善,以期能使自己的業務水平不斷提高。我深知,在工作中員工態度的端正、工作的仔細和耐心是業務工作效率與質量的保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概往地盡我最大的努力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為我們廠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已,應有的貢獻。

樟洋電廠執行總結

一 樟洋電廠水處理工程工藝流程 出力 108m3 h 二 樟洋專案操作條件及執行資料 1 操作條件 目前樟洋電廠超濾裝置自動產水程式為 每間隔半小時反洗一次。下反洗的15 s內加入5 10mg l naclo。化學清洗加入100 200 mg l naclo。開車後的透膜壓差 tmp 平均值為 0....

電廠員工工作總結

忙忙碌碌間,我們即將走過充滿感動和堅強的 2008 年。對我個人而言,這是收穫頗豐的一年。這一年中我和大家一樣都經歷著感動 告別 收穫 感激和努力,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以往做人做事的態度和方式,得到了成長。尤其是參加工作後,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下,各方面所得到的鍛鍊都使我受益...

年電廠工作總結

年是電力 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公司在集團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堅持以安全生產為前提,以經濟效益為中心,通過克服煤價 資金緊張等諸多不利因素,不斷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注重安全教育和培訓,加強裝置管理,堅持以人為本,科學管理,在安全生產上下功夫,在經營管理上做文章,紮實開展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