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年終總結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787 閱讀 5511

執行三值2023年終總結

時光荏苒,2023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全體三值人立足本職崗位,嚴格要求自己,克服了外部電力市場疲軟和內部人員變動、執行人員偏少等諸多不利因素,基本上完成了全年安全生產和各項指標任務計畫,為保證公司年度控虧任務做出了應有的貢獻。過去的一年執行三值在公司及發電執行部的正確領導下,圍繞著公司年初工作會議上提出的「圍繞乙個中心,樹立兩種理念,突出三項任務」的全年工作重點,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開展了工作:

一、安全方面

(1)認真組織春查和秋檢工作,自查發現問題共36項並全部整改完成;

(2)全面推行電子工作票、操作票,並參與編寫標準操作票;

(3)參與修編規程系統圖;

(4)積極配合#1機組大修,保證#1機組大修按期完成,並在修後精心操作,達到連續執行200天的任務目標;

(5)積極配合#3、#4機組供熱改造,保證向縣城供熱安全。

(6)在大包鐵路電氣化改造過程中,連續70多項操作無差錯,受到廠領導的表揚並獲得嘉獎。

二、培訓方面

(1)按年初培訓計畫完成值內講課培訓任務;

(2)組織新規程系統圖、新安規、供熱系統規程系統圖學習、考試;

(3)在公司「70人材工程」的大背景下,全面開展全能值班員培訓工作,參加部門組織全能值班員培訓9次,共培養機組長兩人、備用機組長一人、全能主操一人,全能副操一人、全能巡檢一人;

(4)執行三值在學習過程中充分發揚「趕,幫,超」精神,在工作之餘,堅持自學,一年來,培養出一名考入華北電力大學攻讀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碩士研究生,兩名續讀大學本科。

三、節能方面

(1)開展小指標競賽,將指標分解到人,使小指標制度能夠真正的起到激勵和刺激作用,充分調動每名員工的積極性;

(2)對標管理,每週召開值內對標周例會,尋找一周指標存在的問題,討論解決方案,並認真執行部門下達的各項節能措施,各項指標較年初均有所好轉。其中電氣專業韓琪同志針對我區氣候特點,提出了啟備變,高廠變優化執行方案。有效的降低了廠用電率。

四、創星工作

(1)班組管理進一步規範化,編寫完善《執行三值管理標準》、《執行三值績效考核條例》等值內規定共11項,並嚴格執行;

(2)每月組織一次班委會、政治學習,每半年召開一次民主生活會,認真聽取員工意見,集思廣益,充分調動每一名班組成員的積極性,全面推進班組民主建設;

(3)利用休息時間對分擔區內衛生進行全面清掃,逐步培養員工的主人翁責任感;

(4)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在向青海玉樹**、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害及廠內困難職工共計捐款8000餘元。充分體現了**企業職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

五、取得成績

在公司和部們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取得一項又一項成績

(1) 生產各項指標均達到或超過年初既定目標。其中凝汽器真空度為執行先進值。

(2) 本年度共在公司**發表稿件12篇,在全廠樹立了乙個團結奮進的執行三值。

(3) 我值楊志飛同志,在華電蒙能公司舉辦的第二屆「華電杯」普法知識競賽初賽獲得第二名,被蒙能公司授予技術能手稱號,並代表華電內蒙古區域參加集團公司的複賽。

(4) 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項文體活動。在公司舉辦的第二屆四人制足球賽中,我們發揚勇於拼搏的精神,一路奮進,獲得冠軍。

回顧過去,我們思緒紛飛,展望未來,我們信心滿懷。在廠領導以及各部門的大力支援下,經過全體人員共同努力,基本上按計畫完成了工作任務。儘管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我們深知,工作沒有止境,如何更好地樹立視窗形象,更好地開拓創新和持續發展,仍然是我們今後在工作中需要不斷思考的問題。

我們深感重任在肩,不敢有絲毫懈怠。

我們會以飽滿的精神,迎接2023年的挑戰,為公司下一步扭虧控虧做出新的貢獻!

執行三值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四日

水電站執行年終總結

工作總結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歷程,感覺還是有極大的成就感,作為80後的一批 新手 雖然沒有豐富的執行實踐經驗,但卻將電站3臺機組已安全穩定執行了442天,雖然是在公司領導的科學管理和正確指導下才取得了這樣的成績,但同時也體現了執行人員快速成長步伐,一年來始終堅持 安全第一,...

農行年終總結

一般工作人員年度考核登記表 2011年度 填表日期 姓名職務 所在部門或分理處 性別櫃員 出生年月任現職時間 2011年即將結束,在過去的這一年我經歷了從一名學生向農行職員的轉變。自7月份參加工作,我盡自己最大努力讓自己完成角色的轉變,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努力完成行裡下達的任務,為我行的發展做出貢獻。...

2019銀行年終總結

2012年年終總結 2012年已經過去,作為一名基層員工,回望這一年,我感觸頗多。我所在的崗位是農行的服務視窗,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著本行的形象。我的工作中不能有一絲的馬虎和放鬆。眾所周知,市直支行中較忙的網點中我們xx支行就是其中之一。整個所每天接待的客戶有四百人左右。因此這樣的工作環境就迫使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