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高階教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98 閱讀 9318

1、努力做好教學常規工作

我一向努力做好教學常規工作,經常向有經驗的老教師請教。課前能認真備課,吃透教材和教學大綱,教案詳細。上課遵循科學的教學程式,堅持使用普通話教學,板書工整,條理清晰。

課後能認真仔細地批改作業。考查時能做到試題合理,評分公正。能認真做好監考、評卷等考試的各項工作,認真做好試教、見習和實習的指導工作。

同時積極參加科組教研活動,比如公開課、到外校學習取經等等。每個學期均能對教學工作進行認真的總結,汲取經驗教訓。

2、教學中注重與思想教育相結合

在教學過程中我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結合本學科實際,積極對學生進行思想教育。

3、我認真探索現代多**教學,特別是對於電腦在多**教學中的運用方面進行刻苦的鑽研。

由於教學工作認真負責,成績突出,連續三年年度考核本人被評為「優秀」。

且在****~****學年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

以上即為本人的職務申請報告,懇請組織審批。

申請人:***

年*月**日

教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本人於2005年7月畢業於寧德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數學系,畢業後分配到寧德第十二中學學校擔任數學教師,2007年9月被評定中學 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被學校聘任,至今已四年,各方面已符合中學二級教師條件,現申請聘任中學二級教師職務,請組織批准。s0100 本人一貫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

教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 女,土家族,年12月出生,x年7月畢業於思南師範,以後一邊工作一邊學習,x年本科學業已經完成。2013年3月被評定為中學一級教師任職資格,現板場中學語文教師,先申請聘任中學一級教師職務,請組織批准 本人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政治思想...

主管藥師職稱聘任申請書

敬愛的院領導 您好!本人1996年8月來我院工作,轉眼已經16年了。在我院工作學習的這段時間,我認真學習和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 處方管理條例 等相關法律法規,不斷加強自身醫德修養,工作勤勤懇懇,努力提高技能水平加快工作效率,積極向老同志和前輩們請教,較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領導的栽培...

小學高階職稱評審申請書

晉升小學高階教師職稱申請書 尊敬的職稱評審小組領導及成員們 我叫郭敏,1995年7月畢業於陝西省漢中師範學校,已參加工作16年,自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已取得大專及本科學歷,現在略陽縣黑河壩鄉中心小學任教。2001年3月由略陽縣職改領導小組授予小學一級教師職務,任職已滿10年。2005 2006兩個年度...

教師職稱評定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我於2002年 月畢業湖北民族學院,於2002年 月分配到冷水中學工作。2012年8月因工作的需要來到冷水小學任教。這些年來,在校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援下和實踐鍛鍊下,工作能力和思想認識有了極大的提高。在這十年間我從一個剛畢業的學生轉變成為一名合格的教師。一 教學方面 2003年以後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