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參觀心得體會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03 閱讀 9270

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我是自動化工程學院…,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給我們這次參觀…..****的寶貴機會。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入電廠,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電廠,接觸辛勤工作的工人。

我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感觸也很多。首先無論是….變電站還是…排程中心跟我以前想象的不太一樣,我之前覺得每天在電廠中工作非常辛苦,有時可能很乏味,所以員工們每天很疲憊。

但是今天一見,發現每個員工對自己的工作非常熟悉,雖然工作量很大,但是工作的井然有序,精神十足,工作效率非常高。其次我親眼看見如此多大型自動化裝置和各種儀器儀表同時運作,給我的感覺非常震撼。在學校裡每天都在學的一些課程,像是電力系統執行、變壓器、電機學等等,雖然老師講的很精彩,我們學生對它們的工作原理也很清楚,但是我們只能想象高壓變電站以及變壓器執行的情況,比較抽象,今天看見了,讓我對它們有了深一層次的認識,而且在電網排程中心看見了我們每天用的電是如何從電力系統中進行排程的,切身的感受到了電力公司的高科技技術以及飛快的發展。

感謝….公司給予我們大學生的幫助,在學校設立助學金並捐贈圖書資助貧困大學生,這既是對我們的一種肯定也是對我們的一種鼓勵,使我們有更多的精力、更多的動力去學習去奮鬥。從中我們也看到了省電力公司濃厚的企業文化以及強烈的社會責任感。

在這之前我對自己畢業後到電廠具體做什麼工作還非常模糊,很多時候對自己以後的工作道路甚至人生道路都感到有些茫然,不知道自己到電廠後到底幹什麼。通過今天的參觀,讓我對自己以後的工作以及工作環境不再迷茫,並且充滿了鬥志。作為應屆畢業生,我喜歡擁有如此濃厚企業文化,擁有如此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公司,更喜歡在這樣的管理模式和這樣的環境中工作。

我會為進入像這樣的公司努力學習奮鬥。最後我覺得我們大學生需要跟多的像這樣走進國家電網的機會,,更早的了解自己將來所要從事的工作以及工作環境,這樣才能避免對以後工作的迷茫,從而也對大學中的學習充滿了鬥志。再一次感謝…電力****給我們大學生的幫助以及這次參觀貴公司的寶貴機會,謝謝大家。

參觀心得體會

酒店參觀心得體會 一 細節處理散布在酒店服務的各個環節,常常參觀學習優秀的同行能讓我們更好地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積極進取的動力,為此,本月初,酒店組織了部分管理人員到重慶參觀君豪酒店 洲際酒店等。通過這次的參觀有如下感慨 這些高星級酒店的特點就是對廳的裝飾豪華 典雅 高貴,房間的裝飾風格簡單爽明 溫馨浪...

參觀監獄心得體會

2016年4月21日,在分行的組織下,我們集體參觀了烏蘇監獄,經過半天的長途汽車,終於抵達了烏蘇監獄。當車子停在監獄門口時,我內心十分忐忑,忐忑並不是因為我要參觀我好奇已久的監獄,而是我感覺作為乙個銀行工作人員來說,這道鐵門離我是如此之近,這使我意識到,在工作中我必須得時刻保持堅定的意志,警鐘長鳴,...

參觀監獄心得體會

為了加強思想教育增強法制意識,我們中心組織了一次領導幹部參觀濟寧金橋監獄的警示教育活動。我們親眼目睹了犯人的生活,聽了兩位犯人的懺悔發言,怎樣由原來的權力崗位蛻化成階下囚的人生經過,親歷了違法犯罪的痛楚,真切的感悟到正常人生的美好,自由生活的可貴。走進看守所,雖然沒有看到想像中的那種陰森恐怖,大院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