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位申請書申請

2021-03-04 02:29:34 字數 866 閱讀 8238

申請人**題目

指導教師

申請學位

學科(專業

研究方向

培養單位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學位辦公室制

填表說明

1. 本表可列印或用鋼筆填寫,內容力求詳盡,字跡務必清楚,如欄內填寫不下,可另加附頁。

2. 表中有關統計情況要與所填內容一致。

3. 表中發表**、專著、獲得的科研成果獎勵、專利情況:應填寫在學期間所發表和獲得的情況。

4. 「作者、獲獎者、獲專利者列表」欄和發表**「作者列表」欄:作者、獲獎者、獲專利者排名在前5名的情況下填寫此欄。

5. 「發表**」應是反映學位**工作成果的文章,包括「已發表**」、「已正式接收**」,「未正式接收的**」不填入表內 。

6. **「刊物型別」:包括 「國內刊物」、「國際刊物」、「國內會議」、「國際會議」,選擇其中一項。

7. **「收錄情況」:包括 「sci收錄」、「ei收錄」、「istp收錄」 ,選擇其中一項。

8. 學位課程:包括公共學位課、專業學位課,如為補考成績,請在學位課程名稱後用*號註明。

9. 非學位課程:包括公共選修課、專業選修課,如為補考成績,請在學位課程名稱後用*號註明。

10. 學位**中文摘要:中文摘要限以內。

11. 學位**英文摘要:英文摘要是中文摘要的直譯。

在學期間發表**情況

在學期間出版專著、獲得科研成果獎勵及有學術價值專利情況

課程學習成績(可填寫或附成績單原件)

學位**中文摘要(限)

學位**英文摘要

指導教師對學位**的學術評語及對申請人的綜合評價

所在研究室、院系審定意見

學位**評閱人審核表

學位**答辯委員會成員審核表

學位申請書

學號 107622014210702 新疆師範大學 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用 新疆師範大學學位評定委員會辦公室制 填表說明 1.本表填寫一式二份 均為原件 本材料用黑色鋼筆 水性筆填寫或計算機列印 a3紙 簽名必須手寫。送交時必須按頁碼順序套印,不允許改變原 式和總頁數。2.新疆師範大學碩士學位申請書 ...

碩士學位申請書

學號 河南師範大學 碩士學位申請書 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用 河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學院制 填表說明 本頁和封面雙面印製,其他均單面印製 一 本表用a4紙印製,左側裝訂 除答辯記錄及表中的簽名必須手寫外,其他內容均可列印或用黑色水筆填寫,字跡要清楚,內容要準確 請勿調整頁邊距 邊框 中原有文字及頁碼。二 如...

碩士學位申請書

學號 1004289187 河南師範大學 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用 河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學院制 填表說明 一 本表用a4紙印製,左側裝訂 封面和封二雙面印製,其他均單面印製。二 本表一式兩份,均為原件,乙份入研究生個人檔案,乙份存入學校檔案館。三 本表可分頁使用,為使用方便,建議在全部填寫 簽名 蓋章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