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補助申請書

2022-02-15 04:42:23 字數 525 閱讀 1670

困難補助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你好!我是——市——街——社群居民——。我家共有三口人,全家三口擠在十四平的小房子裡。

一家的全部費用均由我自己來支撐,妻子由於公司面臨倒閉,現如今失業在家,出去找工作不是嫌年紀大,就是說沒有一技之長。使我們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現在生活舉步維艱,乙個月的工資根本不足以支付龐大的日常開銷,而且我本身有××病,是由於年輕時家裡窮,很小就出來打工而落下的病根。醫生建議住院,但是住院費對我來說太昂貴了,而且丟了工作全家只能露宿街頭。現在基本上用藥物維持著,醫藥費用開支我們已經無力承擔,我們已經向周圍的親戚朋友借了一圈了,實在是走投無路了。

我和妻子商量打算在家附近擺個攤位,賣個小吃什麼的,但是我們缺少5000元啟動資金,根本無法實現,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希望**伸出援助友愛之手拉我們全家一把,特懇請困難補助以度過目前的艱難時日。

我深信**會給我們解決實際困難,解決我們的生活危機,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我們全家期待著您的佳音.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月--日

困難補助申請書

尊敬的醫院各級領導 我是普通外科的 我來自乙個偏僻的農村。愛人於2010年轉業,至今未安排工作,期間找工作,找關係已耗盡家裡所有積蓄,安置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由於年齡偏大,又沒有一技之長,所以找工作到處碰壁,現在只能在家待業,偶爾出去打些零工。2011年孩子出生後家裡的生活更加拮据了,別人家的孩子喝進...

困難補助申請書

中學各位領導 我叫 女,漢族,系七年級六班的新生。我來自 鄉 村乙個貧窮的家庭,住著三間下雨就漏水的破房子,一家六口人。上有患病多年的奶奶,常年吃藥,臥病在床。還有乙個患有精神病的大伯,他整天東走西逛沒有勞動能力,全靠父母照顧日常的生活。有乙個弟弟正在上六年級。由於是住校生,每天吃住在校,每年也需要...

教師補助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彬縣職教中心的一名教師。很榮幸能夠在教育事業中占有一席之地,也衷心的希望可以為我們職教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我是來自陝西省延安市,子長縣,我家共有六口人,父母都是農民所以家庭條件一直都不太好,在大學期間我勤工儉學供我自己上大學,四年大學期間未曾花費家中的錢,但是每年的6000元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