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房農村補助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527 閱讀 1901

關於要求建房暨建房補助的申請書

漆工鎮民政所領導:

漆工鎮土管所領導:

我係弋陽縣漆工鎮程家村張萬家組村民饒金標,今年61歲。家庭人口四人,本人現住在一共五拼200多平方公尺的木質結構的房屋中,該房是2023年建的簡陋瓦房,至今己70年,雖經過很多次整修,但破損處仍然較多,許多的桁條、大樑都已經霉爛,存在著嚴重的安全隱患,雖經過我多次的修修補補,但還是難解決漏雨漏風問題,也影響房屋外觀,因而另建新房非常有必要。本人擬拆除現有的住房,在老地基建新房。

近些年黨、國家的「三農」政策越來越好,我們農民的收入也一年比一年增加。我家通過辛勤勞動、子女外出打工,以及勤儉節約和親戚朋友的支援,已基本上具備新建房屋的條件。但是由於以往本人腦部受過重傷,加上本人的年齡已高,一直屬於鎮低保戶,想要負擔全部的建房費用對於我們這樣樸實的農村家庭還有相當大的經濟壓力。

基於以上原因,懇請鎮領導、民政部門、土管所、村委會等領導根據我家的實際情況,本著和諧為民的思想,批准給予我家申請的建房補助請求。

此致敬禮!

申請人:饒金標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日

農村建房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系 村民。由於以下幾點原因,我申請新建住房一棟。一 本人現居住的房屋為磚木結構三層房,由於臨近街道,一樓店面均已出租給他人,雖然 二 三樓都為自家所用,但是一家四口人,廳堂與廚房又占去很大的空間,還要堆放糧食 農具 雜物等,即便能夠勉強居住,也依舊十分擁擠。每逢親戚朋友來訪,住...

農村建房申請書

尊敬的土地管理部門領導 我叫 家住xx鎮xx社群xx村民小組,現與父母親和老弟一家分家立戶後,全家共有5口人。由於以下幾個原因,我需拆除現有老住房,在原有基地上拆屋重新建房。一 拆戶前我們和父母親及老弟一家住在一棟樓房和原我爺爺和父母共同建造的簡陋磚瓦房內,分家立戶後,爺爺和父母共同建造的簡陋磚瓦房...

農村個人建房申請書

農村個人建房申請書一 農村個人建房申請書范文 建房申請書 x x土地規劃局 我叫 是 鄉 村 組農民。由於下列幾個原因,我申請新建住房。一 我現住的房屋,還是20xx年建的簡陋木製瓦房,至今己近50年,雖經過多次整修,但破損處仍然較多,修修補補既難解決漏雨漏風問題,也影響房屋外觀。因而建新房非常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