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運營優勢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586 閱讀 8898

福州道凱資訊科技****

1. 「 **網首批官方認證的第三方服務商。 」

2. 「 **生態圈營銷服務機構業務福州地區規模最大。 」

3. 「 專業提供本地生活電子商務整體運營解決方案。 」

4. 「 公司致力於成為中國領先的電子商務服務專家。 」

5. 「公司旗下的沃團網(成立於2023年5月份,是福建本土首家****,經過2年的發展,與**聚划算、京東**、like團等,構建起了福建本土最大的**平台。」

6. 「具有多年的網際網路運營管理經驗。公司還聚集了來自國內各知名it公司的管理、運營、策劃、營銷等方面精英人才。」

一、傳統企業自建團隊的困難

1) 觀念。對電商運作不了解,只停留在大概聽說**層面,推廣發展束縛較大;

2) 團隊。福州電商運營人才極度稀缺。自建團隊比較困難,人員配合和團隊培養是乙個長期過程;電商人才不願進傳統企業。

傳統企業的工作氛圍一般的電商人員難以接受,在傳統企業裡工作電商人員難以獲得晉公升的機會,難以學習和提高自身的能力。

3) 成本。一方面是對**行業不了解,經驗不足做無用功,另一方面是人員變動耗費大;

4) 資源。包括廣告資源和人力資源,由於和**類目小二不熟悉,資源爭取不到;

5) 產品及**。不了解線上客戶的習慣和消費的週期,做不好產品的上新活動;

6) 穩定。電商的運營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包括公司持續的人員支援和產品貨源的穩定;

7) 同行競爭。同行網上發展快速,已經領先一步,行業門檻不斷提高,網上市場不斷被瓜分。

8) 傳統企業對於電商人員的管理相對比較困難

二、代運營公司的優勢

業務熟練,整合**資源,成功更有把握

1. 團隊穩定,熟悉**,有充足的經驗,運營風險小,合作一年過後,如果不合作,店鋪的銷量人氣也已經做起來了,後期企業自己進行運營就比較容易多;

2. 企業和代運營合作,應該是在充分了解的基礎上在談合作,深入到全盤規劃,利益共享,風險共擔,全力協助配合才能合作共贏;

3. 電商將會是傳統企業市場增長最快的渠道,要把代運營公司當成自己的乙個事業部來發展。

4. 多年的**經驗,對本地生活服務業務相當精通。

5. 資源優勢。與**聚划算、天貓建、like團立了深入的合作,可以得到很多優勢的廣告資源。

三、成本問題:

(一)時間成本

如果傳統企業自己組建電商團隊,首先需要招聘電商各個崗位的工作人員,各個崗位人員招齊至少要用乙個月的時間,團隊組建後磨合期四個月以上。對於**的申請各項工作,尤其是本地生活這個類目不熟悉可能要多耽誤乙個月的時間。 真正意義上來說半年後團隊才具有工作效率。

(二)直接經濟成本

1)團隊構建至少的運營經理1名、推廣1名、美工1名、編輯策劃1名、客服3名,人員固定工資至少每個月2.5w。(未加提成)

2) 團隊所要使用的辦公裝置添置加辦公室裝修10萬元

3) 團隊辦公地點房租水電3000員左右。

這樣一年下來直接的成本就是2.5w*12+10w+3000*12+各個崗位的銷售提成=43.6w+各個崗位人員的銷售提成(團隊提成一般是銷售額的3.8%—4.7%)

(三)代運營成本

1) 收取技術年服務費12w元每年

2) 從銷售額中提取一定比例的提成

電子商務代運營的優勢

天貓代運營的優勢 天貓代運營在網際網路飛速發展的今天,越來越有優勢,每當我們在超市或者商場看見一件我們心儀的商品 一件衣服 一款首飾或者一台電器。又或者當我們突發奇想的想要一樣東西 乙個帳篷 一條雙人的充氣船。我們都會不由自主的開啟電腦或者手機去查詢我們需要的商品。而在每乙個人都做這麼乙個小動作的背...

代運營服務合同

甲方乙方 位址位址 聯絡人聯絡人 電子信箱電子信箱 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乙方負責甲方旗下 名稱可變更 在網際網路上的推廣 營銷 運營以及其他電子商務服務等相關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合作原則 雙方秉承充分信任 在變化中共同發展 謀求共同利益的原則,就在 的整體電子商務市場運作進行充分合作。第二條...

為什麼需要代運營

國內主流的代運營商湖南網路營銷代運營確實已經達到了 比傳統企業自己做的更好 以 店運營為例,有了外包商的介入,銷售額一般能成長10倍以上。而這些代運營商其實還面臨著另乙個挑戰 幫助品牌商了解並適應電子商務。代運營服務商又稱 託管服務商,就是店賣家把店鋪日常經營 管理 營銷 推廣的工作委託給專業的 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