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的優勢

2021-03-03 20:31:35 字數 546 閱讀 6044

理由六:新東方擁有完善的課程服務體系

為了讓學員得到最好的學習服務,新東方採用「新東方名師——名牌高校助教——資深班主任」**管理體制,幫助學生合理規劃學習時間,即時解決學習中遇到的困難和疑問,促使其養成科學合理的學習習慣。

理由七:新東方擁有獨特的多項分科教學

分項教學是新東方教學十餘年來的優良傳統,也是其成功的秘訣之一。例如新東方英語特訓,分為聽力、語法、閱讀、完形、寫作五個模組,由多位老師分別授課。

較之傳統的一位老師講「全本」的授課模式,這樣的課程設定主要有兩方面優勢,一是可以促進教師的專業化,體現「術業有專攻」的新東方教學與研究特色,保證課程的高度濃縮、吸收特快、持久有效;另一方面,分項教學也符合學生的年齡特點與接受知識的心理特徵,並與新課程標準中模組化教學的指導方針相暗合,順應了新一輪課程改革的發展趨勢。

理由八:新東方擁有顯著高效的學習效果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準,提高成績是課外培訓效果的直接體現。新東方依託多年來在考試類專案教學過程中積累的豐富經驗,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課程內容,幫助學生在全面提公升學習能力的基礎上,用最短的時間顯著提公升考試能力,大幅度地提高考試成績。

新東方的保密

每道都由題幹 即問題 與四個選項組成。我對四個選項這樣劃分 其中乙個是答案的選項稱為解,其餘三個選項不稱為選項,而稱為干擾項,因為幾乎每個選項都被命題者加上了十足的功力,麻痺考生,以達到不容易被考生答對的目的。這樣由命題難度梯度決定,解必然有如下特點 中心思想是解 對一主題題型 中心思想是解 非常好...

新東方介紹

但大家不要認為出國是逃避高考的方法呀,出國只能比在國內更努力,你出國所花費的幾十萬甚至一百多萬才有價值,如果只是想出去混,那我建議在國內混比較好些,畢竟一邊物價和人脈都比國外好太多了。好啦,廢話就到這裡啦,進入正題 出國須知 第一,抉擇 首先你要作決定,如果你真的決定出國,有四種情況 1.你在初中 ...

山東新東方烹飪學校辦學優勢

山東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是培養國家中高階烹調師 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國際餐飲教育基地 ifba epnt 學校隸屬於全國著名的新東方烹飪教育機構,該機構擁有實力雄厚的全國性教育網路和資源,在北京 安徽 江西 湖南 江蘇 雲南 貴州 四川 河南 廣州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