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2021-03-03 20:31:35 字數 519 閱讀 3478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為了加強我隊安全防範工作,杜絕不安全隱患,二月六日,我隊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分別對辦公室、宿舍、車輛等設施進行全面檢查,檢查情況如下:

一、組織職工認真學習了《關於認真做好春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安全生產法教育職工從思想上真正樹立起「安全第一,警鐘常鳴」的思想,特別是要保證春節期間路政工作正常執行。

二、落實安全防範措施,確保節日期間安全穩定。認真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的各項防範措施,做好節日期間的值班安排表,組織人員對辦公室、宿舍的辦公設施進行檢查,對重點部位和重要環節進行認真檢查。如辦公室門窗,計算機等電器裝置電源開關,保險櫃檢查是否鎖好並上保險。

三、對重點部位的滅火器進行了檢查。如辦公室、宿舍進行檢查,滅火器壓力全部合格,不存在火災隱患。

四、安全用電進行了檢查。重點對辦公室、宿舍電器裝置進行排查,燈、計算機、印表機等電器電源是否關閉,無亂扯、亂拉電線行為,用電規範安全。

五、節日期間要加強車輛管理,駕駛員服從值班安排,做好出車前準備,保證車況良好,有任務時應立即出發。

二○一○年二月八日

景區春節安全自查報告

黎坪景區2014年春節值班 安全工作報告 陝南投資開發公司 為確保2014年春節期間景區財產和遊客生命安全,有效防範和遏制事故發生,黎坪景區公司認真貫徹落實陝南公司 關於 雙節 期間安全工作的通知 的檔案精神。圍繞景區門禁管理 車輛安全 遊客安全 森林防火等方面全面落實景區安全管理和隱患排查整改工作...

春節期間安全自查報告

春節節前人力資源部安全自查報告 為了落實省行關於安全生產 風險管控電視 會議精神,配合市行節前安全大檢查,切實做好當前安全生產工作,市行人力資源部結合部門實際情況,開展了部門內部安全自查活動。1 人力資源部鄭經理針對省行安全管控電視 會議召開了專項會議,對省行會議精神進行了及時傳達 2 部門內部就個...

2019年春節校園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2.門衛管理方面自查 我校有詳細的門衛值班管理制度,有專業人員進行24小時不間斷門衛值班,對來校人員 車輛進行出入登記,落實良好 有完善的巡邏制度及專業的足額的保安人員,統一配備了服裝,警用器械,在校園內重點進行夜間巡邏 從週一到週日,天天有校級領導帶班,中層領導值班,在學生易發生安全事故的重點時間...

春節後復工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工程春節後復工自查報告 根據欽市質安監字 2013 10號檔案要求,為了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專案部安全工作,切實保障廣大職工的生命財產安全,保證工程正常的施工秩序,結合專案部實際,在開工前對施工現場的安全工作進行了認真細緻的檢查,並針對施工現場開展了隱患排查治理活動,工程部帶領欽州市 專案部,於2013...

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甘浚鎮中心學校 學校安全工作是學校一切工作的首要任務和重要保障,面臨當前學校安全教育不容樂觀的形勢下,在各安全部門的指導下,結合我校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全面加強學校安全教育,通過齊抓共管,營造氣氛,切實保障師生安全,維護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在校長的帶領下,於9月19日對學校安全進行了全面徹底的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