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2021-08-28 16:37:37 字數 681 閱讀 2941

付家店中心校安全工作自評報告

付家店中心校在教體局的正確領導下,堅持預防為主,防治結合、加強教育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增強了學生的自我保護能力,通過齊抓共管,使我中心校一年來無一起安全事故,現總結如下:

1.學校安保組織、職責明確,實行目標責任追究制,安全制度和安全預案完備。

2.實施「三全一聯一無」安全管理模式(「三全」,全員參與、全方位管理、全時段監控。「一聯」,聯手共建(家校聯手,部門聯動)。「一無」,無縫隙鏈結)。

3.學校每週上好一節安全教育課,每月突出乙個安全主題。組織3至6年級學生網上安全知識競賽,創辦安全知識手抄報,進行安全知識與防範能力教育。

有目的地組織學生安全疏散、反恐、防踩踏、防震等演練,提高學生安全自救能力。

4. 按時參加上級專項會議、匯報工作。及時向上級部門溝通資訊,無瞞報遲報事故。

5.中心校還積極做好家長思想工作,密切關注學生思想動態,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強化校園周邊環境綜合整治,做到隱患排查到位,問題整改到位,確保了學校安全零事故.

特色之處:我中心校,實施「三全一聯一無」安全管理模式。全年印發4次「致家長一封信」共一千二百多份。使家長明白自己該怎樣做,明確了責任。

不足之處:各小學消防栓、滅火器老化,需保養。沒有應急照明設施和監控裝置。

自評打分:98分

校長: 曹柏利

付家店中心校

2023年12月12日。

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甘浚鎮中心學校 學校安全工作是學校一切工作的首要任務和重要保障,面臨當前學校安全教育不容樂觀的形勢下,在各安全部門的指導下,結合我校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全面加強學校安全教育,通過齊抓共管,營造氣氛,切實保障師生安全,維護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在校長的帶領下,於9月19日對學校安全進行了全面徹底的排查,...

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舞鋼市一高學校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一 指導思想 為認真貫徹省教育廳校園安全督導檢查的通知及平頂山市教育局 舞鋼市教育局有關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建立安全 平安 和諧 穩定的校園,我校堅持以穩定求發展,以活動保安全,以安全保德育,以德育保校園文明,堅持以人為本 教育與管理 治理與建設相結合,群防群治,標本兼...

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大方縣瓢井鎮居樂小學安全工作自查報 告2014.9.18 居樂小學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根據中心校的安排布置,我校組織力量對學校安全現狀 安全隱患 安全排查等各個方面進行了全面認真的檢查,總的看問題不大,下面分別匯報一下 一 電的方面 由於學校用電設計合理,因此,在用電設施上 線路老化上,不存在安全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