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懶散慢亂心得體會 司機

2021-08-28 16:35:31 字數 664 閱讀 6863

「四治」心得體會

大致坡中心衛生院肖麗珍

我院根據衛生系統「治庸、治懶、治散、治貪」活動通知的精神,組織開展了學習動員會,通過學習,心得體會匯報如下:

一、開展「四治」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認為開展「四治」活動關係到全院各項工作持續穩定,關係到全院各項工作不斷創新和提高。開展集中整治活動,事關醫護個人形象和醫院整體形象,關係全院,意義重大。

好的作風,對內是凝聚力,對外是吸引力,直接反映來醫的整體形象。

二、治理庸、懶、散、貪,要從我們思想觀念上入手,廣大職工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權力觀、事業觀,敬畏職業道德、行業規範,杜絕庸懶散現象,在工作實際中,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積極向周圍有經驗或者做的好的同事請教,不斷完善自我,把學到的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在日常工作中要嚴格要求自己,提公升工作效能。

三、治理庸、懶、散、慢、貪,要提高工作執行力,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和進取精神,強化時間觀念和效率意識。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紀律。按時上下班,不串崗、不脫崗、不溜號。

不斷地加強學習,不斷總結經驗和加強自我約束

四、腳踏實地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履行乙個醫生的職責。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要不斷學習和善於學習,不斷更新知識,豐富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實踐本領。

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堅持學習,不斷克服自身缺點,嚴格要求自己,及時查詢自身不足,積極改正,積極樹立模範醫生良好形象。

治庸懶散慢亂心得體會辦公室

五治 心得體會 近期,我院根據 衛生系統 治庸 治懶 治散 治慢 治亂 活動實施方案 通知的精神,適時組織開展了學習動員會,通過學習,我對開展 五治 活動有了一定的認識,並針對 庸 懶 散 慢 亂 五種現象認真開展了對照自查,通過不斷地學習,現結合學習情況談一點粗淺的認識及心得體會 辦公室作為綜合辦...

庸懶散浮心得體會

篇一 庸懶散浮學習心得體會 我校組織全體教職工開展 庸懶散浮 作風專項活動,活動期間,全體教職員工認真學習了此次活動的重大意義和總體要求,通過對理解認識 意識形態 思想情緒存在問題的深入梳理剖析,進一步明確了 庸懶散浮 對實際工作帶來的危害,切實增強了全體教職工的責任意識,提高了工作熱情和幹勁。同時...

庸懶散浮拖心得體會

治理 庸懶散浮拖 活動心得體會 自今年12月份以來,全省上下掀起一股治理 庸懶散浮拖 行為,深化 兩提高兩滿意 活動的 治庸問責 作風整頓風暴。活動期間,我深刻認識到開展 治庸問責 活動是轉變機關作風建設的重大舉措,現就學習談一點認識和心得體會。一 存在的缺點與不足 一 理論知識學習不夠深入。平時由...